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owowo0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台南
文章: 21
..不知這算不算黑店..
我弟新買一台機車 Ez 如意 100 c.c.
因為我弟想改燈的顏色就牽去一間機車店去改..
老闆就跟我弟說明天再來牽..ok!! 隔天去牽..燈改好了..
過沒幾天..我弟從高雄旗去旗山時..在..楠梓車突然停下來..(引擎會轉..但就是不動)
..後來老爸就開車去載我弟的車..就問..他去那間修理車子..
走著走著...就先牽去原先買車的機車行..一看........"皮帶"斷了..
然後..引擎被換..避震器被換..皮帶被換..化油器被換..等等等~~~
一台全新的車就在一天內變成.....中古車......唉~~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弟改車燈的那間店去問.....對方老闆竟然還兇回來..
說..拆下來的零件已經丟了 (..誰相信丫..) 唉~~最後我爸也沒辦法!!
總共花了好幾千塊.....才修好我弟的車..不過再也不是新車..而是中古車..
遇到這種店..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對方是在比兇的..我們也兇不過..
(那間機車店在鼎山街XXXXXX 附近...)...唉~~
     
      
舊 2001-09-30, 08:31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wowo03離線中  
pas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8
Angry

怎麼不去報警呢?證據在手他想賴也賴不掉吧!
如此貪心之畜牲一定要好好處罰!
 
舊 2001-10-01, 04:59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ss離線中  
longg99
Major Member
 
longg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母棒球場
文章: 256
天母忠義街的忠x雞肉飯,自助餐三樣菜(兩個菜一個肉)
加一碗飯要價130元 ,粉貴
舊 2001-10-03, 09:20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ngg99離線中  
edenk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78
高雄的96也很貴
隨便夾一夾都100多塊
菜也沒說好吃..普普而已
舊 2001-10-03, 10:23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enking離線中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舊 2001-10-04, 12:15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  
bluesystem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1,717
其實九五樂府跟漂亮點子這兩家我都買過東西.
這種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要說它是黑店,那乾脆不要去買!
有辦法,有門路自己從日本弄進來,也不必受這些店的鳥氣(對了,再
加一家"黑叮噹").沒辦法,沒門路,要花錢也要甘願一些,誰叫他們是
靠這個吃飯的.....假如一樣有辦法,價錢又公道的店有一堆,那他們
還敢這麼囂張嗎?
舊 2001-10-04, 01:24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ystem離線中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nakio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是最左邊跟最右邊嗎?
還是中間賣小電器那兩家?
__________________
Pinky 給我~~~
舊 2001-10-04, 02:44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ystem
其實九五樂府跟漂亮點子這兩家我都買過東西.
這種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要說它是黑店,那乾脆不要去買!
有辦法,有門路自己從日本弄進來,也不必受這些店的鳥氣(對了,再
加一家"黑叮噹").沒辦法,沒門路,要花錢也要甘願一些,誰叫他們是
靠這個吃飯的.....假如一樣有辦法,價錢又公道的店有一堆,那他們
還敢這麼囂張嗎?

95的話去買了幾次DVD倒是沒被黑過,不過漂亮點子跟小x噹.......真不願意承認,這就是年輕時犯下的錯誤啊(By 某面罩男)
舊 2001-10-04, 04:35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  
Tirpitz
Master Member
 
Tirpit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1,63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wowo03
..不知這算不算黑店..
我弟新買一台機車 Ez 如意 100 c.c.
因為我弟想改燈的顏色就牽去一間機車店去改..
老闆就跟我弟說明天再來牽..ok!! 隔天去牽..燈改好了..
過沒幾天..我弟從高雄旗去旗山時..在..楠梓車突然停下來..(引擎會轉..但就是不動)
..後來老爸就開車去載我弟的車..就問..他去那間修理車子..
走著走著...就先牽去原先買車的機車行..一看........"皮帶"斷了..
然後..引擎被換..避震器被換..皮帶被換..化油器被換..等等等~~~
一台全新的車就在一天內變成.....中古車......唉~~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弟改車燈的那間店去問.....對方老闆竟然還兇回來..
說..拆下來的零件已經丟了 (..誰相信丫..) 唉~~最後我爸也沒辦法!!
總共花了好幾千塊.....才修好我弟的車..不過再也不是新車..而是中古車..
遇到這種店..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對方是在比兇的..我們也兇不過..
(那間機車店在鼎山街XXXXXX 附近...)...唉~~


引擎被換??那號碼呢?你行照上的引擎號碼?
應該會變得不一樣吧~
搞不好不是變中古...而是變贓車~
小心點......找個有良心的警察去關愛一下那家店...或者找"1"周刊囉
__________________
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 ni la haine, ni l'amour.
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

Jedi Code
there is no emotion;there is the peace
there is no ignorance;there is the knowledge
there is no passion;there is the serenity
there is no death;there is the Force
舊 2001-10-04, 04:42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rpitz離線中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Unhappy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是最左邊跟最右邊嗎?
還是中間賣小電器那兩家?

正門上去最左邊跟最右邊第一家......快變成是公認的黑店了
舊 2001-10-04, 08:13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