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shany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NTCU
文章: 318
聽一個女性友人說過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怕什麼 像我都可以邊開邊吃早餐 化妝 寫東西..
也沒出啥事過
人家要叭我還叭他咧

     
      
__________________
某購物頻道主持人 :「硬碟搭配40GB超大容量,就算裝入了30GB後重量也不會增加喔 ...」
舊 2004-09-19, 10:05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hanyo離線中  
superh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MIT
文章: 223
別這樣誤會女人嘛
她們開車習慣之所以怪異,因為她們有特有的直覺跟第六感告訴她們路況∼
所以可以乎快乎慢,忽左忽右的
是這樣吧


我應該沒很機車吧
 
__________________
空~
舊 2004-09-19, 01:04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han離線中  
天才
Major Member
 
天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作者ashanyo
......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


因為要注意某些開車不專心的女性(或ㄚ伯)開的車......
舊 2004-09-19, 01:29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才離線中  
selk
Senior Member
 
sel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府城)
文章: 1,298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舊 2004-09-19, 02:24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lk離線中  
ado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09
ㄞ ...
女人
毫無預警突然變換車道
不是計程車 就是女人
開車老少條筋
對她們而言後視鏡是拿來化妝的....
舊 2004-09-19, 02:29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oo離線中  
這樣不行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26
引用:
作者ashanyo
聽一個女性友人說過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怕什麼 像我都可以邊開邊吃早餐 化妝 寫東西..
也沒出啥事過
人家要叭我還叭他咧



有時候她沒出事,可是旁邊已經倒了一票人也不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9-19, 02:38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這樣不行離線中  
m870153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515
女生開不好的比例..比男生多..
看到女生開車要閃遠一點..
有些女生也開不錯..
舊 2004-09-19, 03:00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8701535離線中  
慈嘻太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我老婆上次坐女同事的車...
行駛到一處平交道
當時塞車,明明前車車尾只能剛好通過平交道...
那位女老大還是不懂啥叫做平交道淨空,就直接給他往前開...

結果勒
就這麼給他堵在平交道中央
進退不得...
然後只會歇斯底里地又吼又尖叫...
就這樣塞了兩分鐘...


我老婆當場決定下車
坐計程車回家
舊 2004-09-19, 05:38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慈嘻太后離線中  
mhkaoa
Major Member
 
mhkao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21
笑話一則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對那些樹按喇叭。
舊 2004-09-19, 06:07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hkaoa離線中  
AUXO
Master Member
 
AUX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引用:
作者mhkaoa
笑話一則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對那些樹按喇叭。

這個好笑!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舊 2004-09-20, 07:50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X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