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NTCU
文章: 318
|
聽一個女性友人說過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怕什麼 像我都可以邊開邊吃早餐 化妝 寫東西.. 也沒出啥事過 人家要叭我還叭他咧 ![]()
__________________
某購物頻道主持人 :「硬碟搭配40GB超大容量,就算裝入了30GB後重量也不會增加喔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MIT
文章: 223
|
別這樣誤會女人嘛
她們開車習慣之所以怪異,因為她們有特有的直覺跟第六感告訴她們路況∼ 所以可以乎快乎慢,忽左忽右的 是這樣吧 我應該沒很機車吧 ![]()
__________________
空~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
引用:
因為要注意某些開車不專心的女性(或ㄚ伯)開的車......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府城)
文章: 1,298
|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09
|
ㄞ ...
女人 毫無預警突然變換車道 不是計程車 就是女人 開車老少條筋 對她們而言後視鏡是拿來化妝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26
|
引用:
有時候她沒出事,可是旁邊已經倒了一票人也不一定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515
|
女生開不好的比例..比男生多..
看到女生開車要閃遠一點.. 有些女生也開不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
我老婆上次坐女同事的車...
行駛到一處平交道 當時塞車,明明前車車尾只能剛好通過平交道... 那位女老大還是不懂啥叫做平交道淨空,就直接給他往前開... 結果勒 就這麼給他堵在平交道中央 進退不得... 然後只會歇斯底里地又吼又尖叫... 就這樣塞了兩分鐘... 幹 我老婆當場決定下車 坐計程車回家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21
|
笑話一則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對那些樹按喇叭。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
引用:
這個好笑!真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