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引用:
作者Kenshi
我也覺得兄弟今年連霸希望不大,
反正身為象迷的我已經爽三年了....
再不讓其他隊出頭的話可能有人要翻臉了,
就看這幾年看有沒有機會補強戰力,
以後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尾活龍~~~
其實,
雖然土投戰力一直是兄弟的罩門,
不過我覺得最近兄弟戰績疲軟的原因還是在打擊不振,
以前的兄弟...
管你投手掉幾分, 反正七八九局通通給你打回來,
現在卻連得點圈的安打都一隻難求...



的確是如此,
連王勁力都可以有十勝,
可見二年前的砲火有多猛,/或其他隊的投手,守備有多弱

是該風水輪流轉的時刻了
     
      
舊 2004-09-20, 09:21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le離線中  
REI
*停權中*
 
R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癡癡笑笑
文章: 503
兄弟不要四連霸了...
再連霸...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
 
舊 2004-09-20, 11:00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I離線中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現在看兄弟輸球,
完全不覺得可惜,
3連霸把一堆問題壓下去,
今年終於出狀況了.
看看一個147的王勁力,
被搞成140不到,
哪有人這樣使用CLOSER的.
老是想用最少的投手來搶勝,
上次蛇象4連戰,
看到王勁力跟李明進,
只能說台灣的教練不珍惜選手的生命,
被打爆是活該.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9-21, 12:33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REI
*停權中*
 
R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癡癡笑笑
文章: 503
現在兄弟官網那邊..
王光輝跟老劉被痛批..


想當初風光之時..
一堆人說他們是神...= =
舊 2004-09-21, 01:32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I離線中  
HuMa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26
引用:
作者REI
兄弟不要四連霸了...
再連霸...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


兄弟第一次三連霸到第二次三連霸之間
教主進步多少????
選彭還要球迷提醒才知道有這個人

不過沒進步的也不只兄弟
至少兄弟訓練管理等還蠻嚴的
有些球隊就放給他爛.打爽爽棒球
舊 2004-09-21, 02:44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M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