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25
|
引用:
確實很美.......不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隻魚給人的感覺很突兀?!不太像是應該出現在相片裡的東西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101
|
是哪間的老師阿
我要去看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
無限遐想
每個model都有拿'尼蒙'耶 真可愛,是j大的傳統嗎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579
|
有氣質的MM
我也要去旁聽她的課 ![]()
__________________
斷我名,不斷手中我劍 負天下,不負知己紅顏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ㄜ ... Nemo是第一次首度出巡ㄟ ( 特此感謝小林兄鼎力相借 ... ) 不知道兄台是在哪看到其他作品中有Nemo的出現呢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POPOLO第一次參加正式的外拍活動 ... 不論是精神上或是體力上相信都一定有壓力 當然基本要求是一定必要 ... 但是要面對一群攝影鏡頭的圍觀拍攝 ... 對於第一次上陣的MD而言 的確是一大挑戰 ! 感謝Honglun兄的指教 爾後對於新人在拍攝上的細節要求 會多加注意 ~ 感謝您寶貴的意見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
以前念書時瘋狂蹺課…如果有這種老師 我就不蹺課了!!!
啊…尼莫被丟在地上快沒氣了 ![]() 此文章於 2004-08-04 05:26 PM 被 pennywu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021
|
真是優質老師阿
呵呵..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某些角度有點像蕭薔
![]() 但是這位老師比較美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有這種老師, 我重感冒也打死不請假, 呵呵呵呵!
![]() ( 真糟糕, 學妹中也有在當國中國小的老師的, 怎麼我就沒有反應咧?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