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pc
Golden Member
 
m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引用:
作者hjfrank
阿賢的組裝書內容不錯。


同好
我也很喜歡他的書
照片多是特色
     
      
舊 2004-08-01, 03:39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c離線中  
seawind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740
我還是喜歡過去的0與1 byte...
 
舊 2004-08-01, 04:29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awind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Talking

引用:
作者gundamramon
PChome Advance 雙月刊 NT:149 我覺得它的內容很有深度 媲美Tom's Hardware.....只是覺得像這麼好的雜誌應該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好雜誌。

但也不用花錢買啦,
在書店翻翻就好,
要不就是直接建議台北市立圖書館XX分館下階段訂閱這本雜誌,
成功率 100% ,
充分利用社會資源。
舊 2004-08-01, 04:44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Godfather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10
引用:
作者deepblueboy
他的內容排法,很像日本一般進階使用DIY雜誌,如ASCII plus跟PC fan
的確比起現今市面上目錄型態的雜誌好很多
但是,很多進階的部分還是蜻蜓點水,而比較大篇幅的部分,
多半市面上的雜誌湊一下就會有…個人覺得比較可惜
至於價位,薄薄的一本149還是貴了一點
這是小弟的一點意見…


「進階的部分還是蜻蜓點水」是指內容不夠深入嗎?可能沒像PCDIY那樣看不懂吧,但還有點難度耶,還是我電腦太差了@_@..
舊 2004-08-01, 05:11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father離線中  
auk109
Advance Member
 
auk10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47
他剛出時我剛好看到店員在上架
就買了一本...149圓
內容比起ComputerDIY差不多
比PCHome好太多啦.哈哈

對了,他上面的中文是 : 電腦王
舊 2004-08-01, 09:24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k109離線中  
gundamram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曾母暗砂
文章: 238
恩.... 我真得不是業代啦~~ =_=|||
媲美Tom's Hardware <----是覺得他介紹DIY的步驟詳細 跟Tom差不多 也有一些好玩的文章(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一般人想都想不到的地方 它也有寫)
跟RUN! PC比的話 我覺得很難比ㄝ~~
我覺得RUN! PC走的風格有點不同 有點像是給IT主管看的 較有商業的氣氛
P.S.我真的不是業代啦~~ 你們去書店翻翻也好 它也沒有塑膠模包起來 喜歡再買 不喜歡就算了啊~~
舊 2004-08-02, 02:13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damramon離線中  
K95507475
Senior Member
 
K9550747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的某處
文章: 1,340
引用:
作者水藍色
現在廣告超多的....內容可看的部分似乎就... 厚厚的一大本...
****大概有一半...(或是更多 ...)


多的可以呢
__________________


免費脫換喔........
舊 2004-08-02, 02:29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95507475離線中  
迷戀百利金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71
引用:
作者mpc
同好
我也很喜歡他的書
照片多是特色


哈哈∼∼小弟也很喜歡阿賢的書哦∼∼寫得很棒∼∼到現在還留著呢∼∼雖然已經都是不再流行的硬體....

^___________^
舊 2004-08-02, 09:01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迷戀百利金離線中  
nox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5
引用:
作者seawind
我還是喜歡過去的0與1 byte...


0與1 byte? 曲高和寡;早就倒了。
舊 2004-08-03, 06:16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x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電腦王在12月要改成月刊了∼
舊 2004-10-02, 06:28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