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8
|
引用:
1. 好啊, 那我就等熱心的網友再給我囉.. 希望這個主題能至少在我得到答案前不要被砍掉... ![]() google 找好亂喔, 一大堆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2. 我就是想問是有什麼尺度啊? 因為理論上應該先有個警告, 封鎖, 或砍完至少說一下為什麼要砍囉..不要讓人死得不明不白嘛~~ 況且好像也沒必要整個串砍掉吧...畢竟還是有別人辛苦 po 的文章不希望平白被砍不是嗎? 3. 如果真的沒有這樣的事情就好... 可是站長既然都決定光明正大砍掉整個討論串了, 為什麼要先砍某些特定人士的呢? 到最後看不行了才又整個砍掉? 所以我比較想知道怎麼樣會被砍怎麼樣會被留住~~ 謝謝你的回答喔~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655
|
引用:
小弟真的想知道站長大大如何做出這樣的決定 不然, 小弟雖然不學無術, 講不出什麼學問 但是讓大家暢所欲言, 必要時先警告再砍信 整理整理精華區 這些版奴的工作到還可以接的下 要怎樣才能當版奴嗎?? 不過先說好, 我不會寫精華區那些高手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
新竹DVD同好會討論網站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MM消失的城市...>"<
文章: 537
|
引用:
1.自己辛苦打的東西突然不見感覺真的不好... 2.這樣不就是一言堂了~~好恐怖哦~~ 3.嗯...謠言聽多了還是會當真的,希望有人能解釋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
煩惱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12
|
個人也覺得即使要砍去版友的文章,
最起碼也須先以鎖主題明示, 而不是無故"憑空消失", 就像孩子犯了錯, 於處罰前也需先告訴他為何會被處份的理由, 這樣才不會事後模糊問題又無法聚焦. 何況版上的文章都是集合眾版友熱心付出的灌溉, 若沒這些殷切的互動, PCDVD怎可能茁壯得起來... 當然更不該出現一副捨我其誰的言談才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
認了
雖然撲朔迷離,但大家仔細想想,
也只能認了,然後算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