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erle
Advance Member
 
ser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以前好像有聽說有些維修工程師都要24小時待命
聽到電話響起就很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舊 2002-08-14, 07:07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rle離線中  
chocobo
Master Member
 
chocobo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壓力來自於責任ㄚ~~那一行都一樣吧?
 
__________________
[SIZE=3]
●●2018年新公告,
1.K5電腦椅還是有在賣,以前賣的椅子要修請私訊~謝謝
2.

--------------------------------------------------------------
1.椅子售後服務請PM留言,會盡快與您聯絡
2.EVGA Associate Code:7PCSTFOKKX2I9FF
舊 2002-08-14, 07:50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cobo離線中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雜誌也只po到第六點而已...
耍人嘛...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2-08-14, 11:22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Lisa Hsu
*停權中*
 
Lisa H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大概稿擠,主編大筆一揮刪稿,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看Discovery講自閉的天才,若硬逼他們發展人際關係,有時也的確做得到,但數理、邏輯能力就減退了。腦容量有限,何必逼人做不擅長的事呢?

剩下幾點也滿好掰的,為何不自己聊聊呢?
舊 2002-08-15, 12:09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a Hsu離線中  
young000
Junior Member
 
young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967
oh~~~MY GOD

才在唸書,其中六點就有三點的傾向......

我不要變那樣
舊 2002-08-15, 04:01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ung000離線中  
frk888
Power Member
 
frk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德州遊樂園
文章: 543
資訊人要以10點自我警惕溜
等會說不定變身鐘樓怪人!
__________________
Keep looking up, cause that's where it all is!
舊 2002-08-15, 09:19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k888離線中  
Personal
Major Member
 
Person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226
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變態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曾經有過那麼一張沙發,
但是那時候我的腿一點也不酸,
所以我走了。
等我腿酸時,再回頭,
那張沙發已經被別人搬走了............
∼德國詩人 呂克特
舊 2002-08-15, 09:39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rsonal離線中  
OLD BIN
Major Member
 
OLD B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閣樓
文章: 191
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能盡量接觸人群,流行事物,不要一位埋首於科技工作,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不過我想以竹科那種工作環境大概很難....
環境造就個性....唉.....
__________________
....@@.....住在閣樓的老男人
舊 2002-08-15, 09:43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 BIN離線中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 BIN
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能盡量接觸人群,流行事物,不要一位埋首於科技工作,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不過我想以竹科那種工作環境大概很難....
環境造就個性....唉.....

我同學就在竹科工作, 每天7點上班, 8點下班叫正常, 10點以後下班也不是新聞
下班回家看個片子、電視、上上網, 就可以上床睡覺了...隔天繼續...
星期假日放假出來玩還要關心公司的事, 手機是用來跟廠商聯絡的...
不管是問他流行音樂還是新聞都是一問三不知
這樣的生活模式跟當兵其實差不多, 想要跳脫這樣的性格
可能要先離職吧!!!
舊 2002-08-15, 10:57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