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
以前好像有聽說有些維修工程師都要24小時待命
聽到電話響起就很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
壓力來自於責任ㄚ~~那一行都一樣吧?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
雜誌也只po到第六點而已...
耍人嘛...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CHEER'S NOTE BOOK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大概稿擠,主編大筆一揮刪稿,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看Discovery講自閉的天才,若硬逼他們發展人際關係,有時也的確做得到,但數理、邏輯能力就減退了。腦容量有限,何必逼人做不擅長的事呢? 剩下幾點也滿好掰的,為何不自己聊聊呢?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967
|
oh~~~MY GOD
才在唸書,其中六點就有三點的傾向...... 我不要變那樣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德州遊樂園
文章: 543
|
資訊人要以10點自我警惕溜
等會說不定變身鐘樓怪人!
__________________
Keep looking up, cause that's where it all is!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226
|
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變態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曾經有過那麼一張沙發, 但是那時候我的腿一點也不酸, 所以我走了。 等我腿酸時,再回頭, 那張沙發已經被別人搬走了............ ∼德國詩人 呂克特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閣樓
文章: 191
|
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能盡量接觸人群,流行事物,不要一位埋首於科技工作,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不過我想以竹科那種工作環境大概很難....
![]() 環境造就個性....唉..... ![]()
__________________
....@@.....住在閣樓的老男人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
引用:
我同學就在竹科工作, 每天7點上班, 8點下班叫正常, 10點以後下班也不是新聞 下班回家看個片子、電視、上上網, 就可以上床睡覺了...隔天繼續... 星期假日放假出來玩還要關心公司的事, 手機是用來跟廠商聯絡的... 不管是問他流行音樂還是新聞都是一問三不知 這樣的生活模式跟當兵其實差不多, 想要跳脫這樣的性格 可能要先離職吧!!!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