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200
|
挖哩勒.....有夠怪的文法, 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哩................
__________________
A+...!!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7分,屬於優秀。
ㄜ...ㄜ......ㄜ.................. 這個分數到底是怎麼算出來滴咧.....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好奇怪的題目.....完全不知道他優秀的分數及定義為何?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
題目真的有些不太懂...沒啥思考就做答.花了大約3分鐘.分數9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板橋
文章: 119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頭都昏了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失眠時作的,沒想到我的邏輯性算優秀........。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沈光文掛掉的地方
文章: 165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有些句子的翻譯很奇怪 看的好累阿><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亞熱帶都市叢林
文章: 176
|
引用:
他的分數是倒著扣的也就是以總分48分去減掉你答對的框框數(全部共有48框框可選,因此每個框框算一分),所得的結果即是你的分數,因此全對會得0分全錯就是48分囉,正好與我們一般的考試計算分數的方式相反 ![]()
__________________
千江月,萬里天,坐看晚霞數星星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
結論.................看的好累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7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有一點頭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