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me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200
挖哩勒.....有夠怪的文法, 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哩................
     
      
__________________
A+...!!
舊 2002-08-11, 08:26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es離線中  
美美貓
Major Member
 
美美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7分,屬於優秀。


ㄜ...ㄜ......ㄜ..................
這個分數到底是怎麼算出來滴咧.....
 
舊 2002-08-11, 08:46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美美貓離線中  
Isabel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好奇怪的題目.....完全不知道他優秀的分數及定義為何?
舊 2002-08-11, 09:53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bella離線中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題目真的有些不太懂...沒啥思考就做答.花了大約3分鐘.分數9分.....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8-11, 10:48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  
Andy Tsai
Major Member
 
Andy 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板橋
文章: 119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頭都昏了
__________________
蔡牛的牛棚
http://chyutsai.blogspot.com/
風輕輕的吹過
不留下一點漣漪
舊 2002-08-11, 12:43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 Tsai離線中  
iddq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
Talking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失眠時作的,沒想到我的邏輯性算優秀........。
舊 2002-08-11, 01:13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ddqd離線中  
dk128
Major Member
 
dk1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沈光文掛掉的地方
文章: 165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有些句子的翻譯很奇怪 看的好累阿><
舊 2002-08-11, 01:22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k128離線中  
senwench
Major Member
 
senwenc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亞熱帶都市叢林
文章: 1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7分,屬於優秀。


ㄜ...ㄜ......ㄜ..................
這個分數到底是怎麼算出來滴咧.....


他的分數是倒著扣的也就是以總分48分去減掉你答對的框框數(全部共有48框框可選,因此每個框框算一分),所得的結果即是你的分數,因此全對會得0分全錯就是48分囉,正好與我們一般的考試計算分數的方式相反
__________________
千江月,萬里天,坐看晚霞數星星
舊 2002-08-11, 07:55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nwench離線中  
serle
Advance Member
 
ser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結論.................看的好累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舊 2002-08-11, 09:38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rle離線中  
hunjanhz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7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有一點頭昏@@
舊 2002-08-11, 10:25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njanhz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