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2
|
其實不是我信不信任
而是只要正常的公司都會不信任吧 台積電夠正常吧 你問問他們允不允許工程師把公司內的東西上傳?? 引用: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
不是公司正不正常
而是你要自己判斷風險 無法承擔風險就不應該做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4
|
引用:
公司資安政策還是要作爲防護網兜底, 這樣告員工妨害商業秘密的時候才能構成法律要件: 公司有合理保密措施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
引用:
中間有稍微提到一下資安政策 https://www.pcdvd.com.tw/showpost.p...56&postcount=11 這倒不是說要告員工 那應該是保密條款的範圍(包含但不限於資安)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
引用:
自架 AI?小問題就問自己的,這樣可以減少要燒錢的 Token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