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ycanthrope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18
文章: 133
引用:
作者42章經
1.賣掉.............淨利7000萬,再回來挖的話再扣一次續賣

2.拆掉.............拆船費用支出1.2億,雜項管銷支出1000萬,廢鋼收入1.4億...淨利1000萬

你選哪個?


我會選擇在船底挖個洞沉到海底當漁礁,或是送給軍方當靶船。
     
      
舊 2020-02-14, 08:43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ycanthropes離線中  
edwardliu
Power Member
 
edward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03
偷砂去年有就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767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91-260402?chdtv

拍賣看起來是昨天才揭露的訊息
看不懂有人氣bubu是在氣什麼
 
舊 2020-02-14, 09:08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wardliu離線中  
恩威迪亞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51
你們在吵這個

我只知道我爸 以前會跟老闆去拆船

船上好東西不少 非法的往上繳

合法的喜歡的帶回家

我爸很古意 他帯了個鐘回家

小時後不懂事 就哇~~~~~~~~~~~

現在我兒子問說那是啥 我說那是你阿公的戰利品

以後阿公會留給你 他 喔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jpg IMG_20200214_091035.jpg (150.2 KB, 10次瀏覽)
舊 2020-02-14, 09:21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恩威迪亞離線中  
mis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1,577
引用:
作者42章經
萬噸船舶,拆船費用一艘大概只要新臺幣八百七十元,時間大概六個半小時搞定吧


舊 2020-02-14, 09:30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man+++離線中  
ㄧ本道
Power Member
 
ㄧ本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引用:
作者Lycanthropes
我的意思是兩艘堪用的盜砂船賣7000萬。

可能隔兩天又回來挖了,不如直接拆掉賣廢鐵...

再回來就再扣船啊...有人不停來送錢沒理由不要啊
舊 2020-02-14, 11:09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ㄧ本道離線中  
PCDVD_2018_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11
你敢抽插 我就賣

舊 2020-02-14, 11:12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DVD_2018_2離線中  
小秀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8
文章: 0
引用:
作者edwardliu
偷砂去年有就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767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91-260402?chdtv

拍賣看起來是昨天才揭露的訊息
看不懂有人氣bubu是在氣什麼

拍賣......那氣bubu的人應該不是指我吧
舊 2020-02-14, 07:11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秀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