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您的住址: 台南or台北
文章: 400
|
原本好好的,弄個什麼政策阿?你分批回來,像這次247位那樣集中管理隔離我還能接受,弄個什麼居家隔離啊?嫌醫療資源太多是不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聽起來快要變成武漢女孩日記的悲慘程度了...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武漢以外的所有台商回國也都是居家隔離 人數還比陸配多很多 一併禁止回來好不好?我先投你一票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文件地獄
文章: 348
|
為什麼我看的與大家不同。
根據陸委會官網的新聞稿,這次措施針對的是港澳人士,而非對岸,而且不是開放,而是限制。 原本對港澳地區並沒有特別限制入境,自12日起限制港澳人士入境,除了三類人可以入境,這三類人中包含持有我國居留證的外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就是港澳籍的配偶及其子女。 新聞媒體的內容看起來跟陸委會的新聞有出入喔。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引用:
假如是中華民國籍的未成年子女我倒是沒意見,但是非中華民國籍關我什麼事啊.. 而且居家隔離實在不妥...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您的住址: 台南or台北
文章: 400
|
引用:
當然好,要去賺對岸錢,本來就要有一定的覺悟。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
引用:
這個是假的 百分百假的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8
|
引用:
至少要有台灣的國籍吧 否則為什麼要限制中國人入台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長見識............. 此文章於 2020-02-11 08:45 PM 被 42章經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