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
引用:
沒想到吳博毅跟付盼達都能拿來交友了 K大思路驚奇難怪在交友的路上比起別人能越走越遠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6,234
|
引用:
其實是因為iPad CP值太高才把其他平板壓垮的 Apple的東西基本就是業界的天花板 所以定價跟產品性能設定會跟著Apple走 所以當iPad的規格跟價格一出來 其他廠商就只能把它當作天花板往下走 而Cost Down過頭時就會被消費者認為沒有相對價值而去買較高價的iPad 相對來說當其他廠商被消費者認為CP值不高而轉向iPad時 因原本利潤就不高的情況下數量又少 自然就退出市場了 電子紙是完全不同的市場 雖然當初iPad最早的設定目標市場之一就是電子書 但是電子紙這塊完全沒被影響到
__________________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此文章於 2019-12-05 09:52 AM 被 blair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6
|
上IPAD吧,手機ANDRODI+平板IPAD,一次習慣2個系統。
你終究要上IOS的那為什麼不開始上?
__________________
艦隊收藏
此文章於 2019-12-05 09:43 AM 被 ladioss 編輯.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風月大陸
文章: 38
|
iPad Pro音效比較好。
【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 手機可以用小米,有手機分身可以用, 還蠻適合你,泡菜妹手機分身1、櫻花妹手機分身2。。。等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
我的ipad mini2已經堅挺了好久, 到現在不壞就是不壞. 使用起來依舊絲滑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3,688
|
公司配發的就用...
"正常使用" 下壞了, 就找相關單位處理... --- 公私區隔開來不是正好? 另外, 使用習慣, 可以改變...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報導者 疫苗進行式:COVID-19全球疫苗接種即時追蹤 給真的珍惜自己帳號的人: 停權帳號 申請復帳方式。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為IFCN國際事實查核聯盟合作夥伴, 為台灣打擊錯誤訊息。 滑坡謬誤 (Slippery slope) 是一種非形式謬誤,使用連串的因果推論,卻誇大了每個環節的因果強度,而得到不合理的結論。 LGBT人物列表 世界會因為不同的崎見而多樣化, 卻會因為歧視而步向對立。 美研究壓倒性共識:同性戀家庭與異性戀養育的子女並無差異, 發明癌症試紙的同志男孩 [分享]Asrock 939Dual-SATA2 與 BBA X800XL 相容性問題!! 使用 Microsoft TweakUI 關閉 Autorun.inf 死雞 11 SMART BAD 請注意 手上有 死雞 12 的朋友請注意!! 屎雞 韌體更新!! 上映中 Barracuda 7200.12 Firmware Update "CC3E" 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 錶面更換步驟 & 錶面下載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9
|
需要平板的話就買iPad或iPad Pro吧。
我個人手機一定只用Android手機,但是平板的話跟iPad比起來Android真的沒一個能打的。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3,572
|
剛想到
如果不在乎畫面略小一點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其實 iPad Mini5 很超值 用跟現在 air 3 一樣的晶片跟螢幕 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畫面小一點而已 然後售價便宜個100美 大概一萬二上下就有了吧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
一直都用安卓手機+iPAD
iPAD真是蘋果產品難得稱得上高CP的產品 其它台灣有賣的安卓平板那價格完全被打假的 不過長久使用我覺得iOS還是比較難用 為了iPAD還要額外帶條Lighting線 如果小米有進米PAD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萬華
文章: 374
|
閱讀特化用途
要不要考慮裝android的電子紙平板呢? 這種顯示器實際用時看起來的效果非常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
飛啊~飛啊~小蟑螂~~ 看我們在那廚房努力的飛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