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引用:
對,裡面有幾家是有桌邊服務的。 但是好像都要訂位,原本是有考慮,但後來因為接下來有訂六歌仙,所以就放棄了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5
|
秋冬季是去日本的好時機,肥美的海鮮值得去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5
|
引用:
看孫子們玩得開心,老人家也說:好 !
__________________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說得也是^^ 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了, 都只能視訊, 這個因素應該很決定性~ 來去跟老妹商量, 聖誕節日本/迪士尼之旅, 就他們與父母, 台灣沒放假, 我繼續上班.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18
文章: 392
|
引用:
適合 只要避開坐雲霄飛車之類的。 日人陸上迪士尼 給你玩7天,遊樂設施你也玩不完。 我玩到坐在椅子上睡一小時,日本人還以為我酒醉了, 實在太累,坐個美國西部牛仔雲霄飛車居然站著排隊等了快2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
朱聞蒼日 後悔有期 886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先回覆大家,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迪士尼行程,主要是家人想參加。
假如我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應該會優先排表演相關的。 遊樂設施其實類型相似度都滿高的,除非你對這些卡通人物很有愛。 當然啦,也可以進去看青春的肉體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我們繼續分享第二天下半段,明天假如有空閒在弄大使飯店了
![]() 這是全新的設施叫做翱翔夢幻期航,我先警告,這東西對懼高症的人來說, 殺傷力比早上完的古堡還要高...我建議有懼高症的朋友別玩... 地中海廣場,這裡非常熱鬧,主要是表演都在這邊。 ![]() ![]() 奇幻島,也就是地標火山的內部 小美人魚礁,這裡就適合小朋友來 隨拍一張.. 在來就是海濱區,很好記憶卡空間阿 離開美國區會到未來港。 補一張美女圖 ![]() 晚餐吃波多菲諾咖啡廳 在來就是夜景了 ![]() 此文章於 2019-11-13 11:24 PM 被 SMiLEAhPaiN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
沒有安排去看棒球嗎??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