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舊 2019-11-11, 12:33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BALA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對,裡面有幾家是有桌邊服務的。
但是好像都要訂位,原本是有考慮,但後來因為接下來有訂六歌仙,所以就放棄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1, 12:37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Little-joh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5
秋冬季是去日本的好時機,肥美的海鮮值得去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舊 2019-11-11, 02:08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ttle-john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舊 2019-11-11, 06:12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Little-joh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5
引用:
作者Earstorm-5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看孫子們玩得開心,老人家也說:好 !
__________________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舊 2019-11-11, 06:16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ttle-john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Little-john
看孫子們玩得開心,老人家也說:好 !


說得也是^^ 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了, 都只能視訊, 這個因素應該很決定性~

來去跟老妹商量, 聖誕節日本/迪士尼之旅, 就他們與父母, 台灣沒放假, 我繼續上班.
舊 2019-11-11, 06:40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眼鏡先生
Advance Member
 
眼鏡先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8
文章: 392
引用:
作者Earstorm-5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適合 只要避開坐雲霄飛車之類的。
日人陸上迪士尼 給你玩7天,遊樂設施你也玩不完。

我玩到坐在椅子上睡一小時,日本人還以為我酒醉了,
實在太累,坐個美國西部牛仔雲霄飛車居然站著排隊等了快2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
朱聞蒼日 後悔有期 886
舊 2019-11-11, 07:36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眼鏡先生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先回覆大家,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迪士尼行程,主要是家人想參加。
假如我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應該會優先排表演相關的。
遊樂設施其實類型相似度都滿高的,除非你對這些卡通人物很有愛。
當然啦,也可以進去看青春的肉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3, 11:13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我們繼續分享第二天下半段,明天假如有空閒在弄大使飯店了

這是全新的設施叫做翱翔夢幻期航,我先警告,這東西對懼高症的人來說,
殺傷力比早上完的古堡還要高...我建議有懼高症的朋友別玩...


地中海廣場,這裡非常熱鬧,主要是表演都在這邊。





奇幻島,也就是地標火山的內部

小美人魚礁,這裡就適合小朋友來


隨拍一張..


在來就是海濱區,很好記憶卡空間阿






離開美國區會到未來港。



補一張美女圖

晚餐吃波多菲諾咖啡廳




在來就是夜景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此文章於 2019-11-13 11:24 PM 被 SMiLEAhPaiN 編輯.
舊 2019-11-13, 11:16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imggy
Golden Member
 
imgg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沒有安排去看棒球嗎??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舊 2019-11-13, 11:53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gg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