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hl
哎,我不是很想回應一個看不懂中文的人,麻煩再我回應前先去學學中文,沒事不要亂放砲,從政治討論區放到七嘴八舌,結果文法還是一樣,簡直污辱PCDVD的網友,我有說不賠嗎?生命是可以用金錢衡量?是可以秤斤秤兩?開頭去練一下,不要不分青紅皂白亂批,亂扣帽子,你的把戲我早就知道了,等你學好中文喔


詞窮或是知錯你承認就好了
又何必顧左右而言他
說一些沒營養的
而且我也沒去過政治區討論阿
你是不是老糊塗啦
     
      
舊 2002-07-07, 07:28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  
PhoenixLin
訪客
 
文章: n/a
旁觀者總是會想的比較輕鬆....如果自己是當事人.......

我想就比較不容易說的那樣簡單吧...很多事從我們的眼光跟想法來看

其實都是不一定正確的....不論是政治還是其他事...就像貓貓說的一樣

....沒到最後別太早下結論....你沒有身處一樣的情況...一樣的環境....

是沒辦法說誰是誰非的
 
舊 2002-07-07, 07:30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
Master Member
 
hh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3568i

離題
生命真的可以用"錢"計算哦∼之前KIMO有一篇新聞有人PO出來過,大意是說『英國有一名科學家發現如何計算一個人的價值的方式.....』

看氣份有點火爆.....出來消消火
和你無關,是我和他,喔不對應該是他和很多人.....反正他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來危言聳聽一下,習慣就好,但我還是覺得生命無價,重要的是旁邊人如何想,還有我想科學家的話能聽的話,太陽就打西邊出來
舊 2002-07-07, 07:33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離線中  
hhl
Master Member
 
hh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aruseka


詞窮或是知錯你承認就好了
又何必顧左右而言他
說一些沒營養的
而且我也沒去過政治區討論阿
你是不是老糊塗啦
你又扯遠
舊 2002-07-07, 07:37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離線中  
vneptune
Major Member
 
vneptu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蒂爾塔.貝倫
文章: 18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豹貓
看了一些網友的言論,真讓貓貓心寒...

人家所謂的誠意,華航真的做到嗎?
只是策略性地想把事情儘快擺平.

也許這些網友看到的新聞和貓貓不一樣

貓貓看到的是有些家屬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任何一件意外傷害的事件,受害者家屬都會想搞清楚這件事吧

目前有談到賠償的說明會,都是華航招開而非家屬要求

在某些時候,貓貓真的希望有公權力介入這件事來伸張一下...
然而華航就跟政治的黑暗分不開...政府不可能公正處理此事.

還有,目前沒有明確地結論時,請不要用這種污衊的字眼...

嗯~深同感受...
舊 2002-07-07, 07:40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neptune離線中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hl
和你無關,是我和他,喔不對應該是他和很多人.....反正他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來危言聳聽一下,習慣就好,但我還是覺得生命無價,重要的是旁邊人如何想,還有我想科學家的話能聽的話,太陽就打西邊出來


老兄 拜託搜尋一下我所有的文章好嗎
不多,只有15篇而已
我是第一次在"其他討論區"post文
其他都在電腦硬體或影音硬體
什麼叫做"他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來危言聳聽一下,習慣就好"
我何時危言聳聽 是哪一篇 請提出證據
講話可不能隨口說說
而且我不認識你吧
拜託說明一下
謝謝
舊 2002-07-07, 07:49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  
JoyFan
Master Member
 
JoyF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豹貓
看了一些網友的言論,真讓貓貓心寒...

人家所謂的誠意,華航真的做到嗎?
只是策略性地想把事情儘快擺平.

也許這些網友看到的新聞和貓貓不一樣

貓貓看到的是有些家屬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任何一件意外傷害的事件,受害者家屬都會想搞清楚這件事吧

目前有談到賠償的說明會,都是華航招開而非家屬要求

在某些時候,貓貓真的希望有公權力介入這件事來伸張一下...
然而華航就跟政治的黑暗分不開...政府不可能公正處理此事.

還有,目前沒有明確地結論時,請不要用這種污衊的字眼...


弟也是認為如此,畢竟自己不是當事人,實在沒有必要也沒有資格說別人的是非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舊 2002-07-07, 08:07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yFan離線中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yFan


弟也是認為如此,畢竟自己不是當事人,實在沒有必要也沒有資格說別人的是非

不是當事人就不能批評?
陳進興殺了白小燕及其他人 我們不是當事人的家屬
所以不能批評陳進興?
同理 華航空難 我不是罹難者家屬
所以我不能批評華航空安缺失?
再同理
我也不是華航 所以罹難者家屬對華航為所欲為貪得無厭
我也不能批評

請問是這樣嗎?
舊 2002-07-07, 08:20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