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
引用:
不要小看那個果菜市場喔!!! 光產權的部分就很複雜, 有一塊是屬於空總所有, 一塊則是勞委會的用地 剩下的一部份好像是酒廠吧!!!記不得了... 不過ㄌㄟ~~~聽說都已經喬好了, 將是未來光華橋拆遷的預定地 至於什麼時候要開始蓋, 要蓋多大.... ㄟ~~~這就得問問我們大有為的政府了....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我記得是大部分是『空總』再來是『台糖』最後是『市府』,也如您所說報紙有報導過,但是就沒動,真希望趕快搞定啦 不然假日去光華是一種折磨(除非喜歡"癡漢系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