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hl
Master Member
 
hh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有的車子確實有此一設計,像奧迪,新雅歌,這兩年新生產的賓士與BMW都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
不只除霧線和天線隱藏,連排氣管都隱藏的好好的
     
      
舊 2002-07-06, 01:20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離線中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傳說中的自排車最高等級開法
 
舊 2002-07-06, 01:57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p5070

應是~過彎踩油門加油是拉高引擎轉速~這比過彎時含住油門還高階....
踩煞車是讓車速不會因踩油門加油過彎導致..車速太快或重心轉移而滑移失控...
並用以求~~出彎後保持一定的高轉速以利出彎後的加速...速度銜接....
這是自排車用來補~"過大角度彎後~轉速下降~不利於出彎後加速"的方法....
用於一般直線上~也大多為~~為保持轉速來使用...
就~如~~~AAA
A車A ^
AAA /
__ / BBB
| 車B
| BBB
你車

你的車高速由後方往前進~對方兩車不同車道但距離慢慢拉開中~A70~B50~~
你車速100~一般情形~你會放油門(轉速下降)踩煞車減速~到70跟A車~
等AB兩車拉開夠一部車距離後再踩油門超車..自排車kick down後再上去~
如兩腳並用~你可保持引擎轉速~速度一樣70~當距離一夠直接拉出去超車~
如此~速度時間~接的會比較漂亮...

你要玩?可以...先找條無人小路~直線試一下~兩腳並用....
你就知道~~這力道十分難拿捏...
高速過彎更危險~一踩不好~重心轉移失控~~撞~@@!
高速過彎能含住油門~雖過彎後轉速會稍降~但對加速也以有幫助...
想要~高速過彎...兩腳並用還要拉抬轉速....ㄟ~~這要練低,,,,
玩不好~~真的會出人命...

晚上練車去
舊 2002-07-06, 02:01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on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


慣性動作是指車頭與車子實際行進方向不同的一種操控方式,RALLY最常見的操控手法,但是一般人沒事最好不要嘗試,因為沒有下列要件~~

1.車體需經過點焊強化
2.懸吊與輪胎都要經過改裝
3.車主要對於路面不同速度與入彎角度的掌控要有相當的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7-06, 09:13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zips
Junior Member
 
zip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Saint Louis, MO U.S.A.
文章: 98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傳說中的自排車最高等級開法


這應該是開自排車的王道啊!
女生開車還是小心一點......是其他人小心啦!
舊 2002-07-06, 09:49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ip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