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站上都沒有人挑戰成功喔.......
     
      
舊 2002-07-05, 07:57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  
Michael Ya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Los Angeles
文章: 1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站上都沒有人挑戰成功喔.......

沒有人用注音文誇張到每個字都住音的啦...
都嘛是注音國字參雜著用...
 
舊 2002-07-05, 08:00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 Yang離線中  
Lisa Hsu
*停權中*
 
Lisa H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以前電影片名:妾似夕陽又照君、一樹梨花壓海棠、西廂琴斷、琴弦寄情…
現代片名:神鬼戰士、紅色小提琴、雷恩大兵、墨利斯的情人…
未來片名:偶最愛滴倫、以后ㄉ世界、ㄋ那粉冷ㄉ小手…
舊 2002-07-05, 08:06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a Hsu離線中  
JayPlus
Advance Member
 
JayPlu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97
讓我看到注音文
我都是
跳過
跳過
跳過

因為....
我看了會頭痛...


我看文章會頭暈真的是看注音文才會....
其他文章閱讀起來都還沒這種感覺

會激烈的偏頭痛XD
__________________
無所謂,消逝的歲月
舊 2002-07-05, 08:06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yPlus離線中  
lawrence-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79
看到注音文真的是很頭痛

@@

還有那種錯字連篇的文章............

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

大概我已經老了吧

@@
舊 2002-07-05, 08:09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wrence-h離線中  
dxitec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陶瓷小鎮
文章: 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 Hsu
未來片名:偶最愛滴倫、以后ㄉ世界、ㄋ那粉冷ㄉ小手…

哈哈~~這個好笑~~
舊 2002-07-05, 09:12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xitec離線中  
假面2號
Amateur Member
 
假面2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6
每個世代都會有特殊的文化產生,
我不覺得注音加中文,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幹過很多老一輩無法接受的蠢事
新文化的產生.當然會有人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去排斥~
舊 2002-07-05, 11:25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假面2號離線中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每個世代都會有特殊的文化產生,
我不覺得注音加中文,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幹過很多老一輩無法接受的蠢事
新文化的產生.當然會有人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去排斥~


同感,如果說用字中夾雜著注音文
會是對人不尊重的"行為",會否也過於言重?
當然,偶爾的點綴無妨,但如果全篇多到讓人看不懂
那就真的不可取
我想,也不會真的有人會在履歷表上寫注音文吧?
……還是真的就有人這麼做?
不過最近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目前學生中文程度不佳
如:闖紅燈不會說,結果寫成:
「遇到紅燈不停,還一直往前走」
唉…與其計較注音文正不正統,還不如多多加強中文能力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舊 2002-07-05, 11:35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假面V3離線中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自從電腦用習慣後,很多國字真的容易忘記,
打注音習慣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5, 11:47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全部用注音文,會出人命的
舊 2002-07-05, 11:52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