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
站上都沒有人挑戰成功喔.......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Los Angeles
文章: 172
|
引用:
沒有人用注音文誇張到每個字都住音的啦... 都嘛是注音國字參雜著用...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以前電影片名:妾似夕陽又照君、一樹梨花壓海棠、西廂琴斷、琴弦寄情…
現代片名:神鬼戰士、紅色小提琴、雷恩大兵、墨利斯的情人… 未來片名:偶最愛滴倫、以后ㄉ世界、ㄋ那粉冷ㄉ小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97
|
讓我看到注音文
我都是 跳過 跳過 跳過 因為.... 我看了會頭痛... 我看文章會頭暈真的是看注音文才會.... 其他文章閱讀起來都還沒這種感覺 會激烈的偏頭痛XD
__________________
無所謂,消逝的歲月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79
|
看到注音文真的是很頭痛
@@ 還有那種錯字連篇的文章............ 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 大概我已經老了吧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陶瓷小鎮
文章: 70
|
引用:
哈哈~~這個好笑~~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6
|
每個世代都會有特殊的文化產生,
我不覺得注音加中文,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幹過很多老一輩無法接受的蠢事 新文化的產生.當然會有人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去排斥~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
引用:
同感,如果說用字中夾雜著注音文 會是對人不尊重的"行為",會否也過於言重? 當然,偶爾的點綴無妨,但如果全篇多到讓人看不懂 那就真的不可取 我想,也不會真的有人會在履歷表上寫注音文吧? ……還是真的就有人這麼做? ![]() 不過最近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目前學生中文程度不佳 如:闖紅燈不會說,結果寫成: 「遇到紅燈不停,還一直往前走」 唉…與其計較注音文正不正統,還不如多多加強中文能力才是真的…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自從電腦用習慣後,很多國字真的容易忘記,
打注音習慣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
全部用注音文,會出人命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