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引用:
嗯~~這是在呼喚我是嗎?? 我來囉!! 有人找我嗎??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引用:
有姊姊疼真好…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一個充滿EVO的國度.. :)
文章: 169
|
陳奕迅的
不如這樣. LinkinPark的 In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它....我的最愛..唉...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布袋戲的異想世界
文章: 85
|
引用:
沒錯...就是這首........ 前幾天還收到她的簡訊 不知道要不要回.....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古老的大鐘
文章: 2,211
|
.................潛水王他沒有初戀><
__________________
一朵雲 能承載多少思念 一陣風 能模糊多少不堪 一滴淚 能淡化多少回憶 一抹笑 能擦拭多少感慨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偶也用過..... ![]() 不過...偶連初戀都沒有.... ![]() 所以不算........... ![]() 那時候聽這首歌....還真速很傷的ㄋㄟ....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71
|
引用:
我覺得那兩隻老鼠唱的比較好聽.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
文章: 838
|
親密愛人
親密愛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王治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 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歌詞轉載自『六一音樂資訊網』 http://so61.com/ -------------------------------------------------------- 糟了 我是幾年幾班的也曝光了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2
|
鄺美雲的"今晚妳是我的DJ",會不會沒人聽過啊!!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唉.......初戀是國中的事
可是沒在一起 第一個女友是 love fool BY 羊毛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