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engen451
Advance Member
 
gengen45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95
先觀察再出擊。
     
      
舊 2002-07-06, 08:44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ngen451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
夠壞.......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7-06, 08:46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司馬青衫
Power Member
 
司馬青衫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30
pcdvd戀愛巴士正式成立..
現況..
一車子.都是男生...亟需女生加入...
戰績.
目前還無告白成功案例.

正是
  人入數碼天堂無花州,心殘七嘴八舌樓,一團團 逐對追求。

   主動出擊嘆命薄,空繾綣,說風流!

   等待被獵賞心愁,韶華竟白頭。嘆今生 誰捨誰收?

  
舊 2002-07-06, 09:10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司馬青衫離線中  
S2000
Senior Member
 
S2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024
前幾年...隨意出擊不過通常是認識好玩而已
這兩年專心談感情+療傷(當然是療那段認真的傷)

現在是等人主動了...不然就是多觀察再說
我老了.............
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堅強而牽強,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
My Home Theater System

Main:AR-9 Center:AR-4C Surround:AR-Edge
Subwoofer:M&K VX-760 Display:BENQ SH4241
舊 2002-07-06, 09:11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2000離線中  
BEE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舊 2002-07-06, 10:11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E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
不要學偶...........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7-06, 11:49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E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同意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法
舊 2002-07-07, 01:42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
不要學偶...........

才沒有學你ㄋㄟ
學你的話...就完囉

這樣做.....只是把責任丟給她而已
舊 2002-07-07, 01:43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才沒有學你ㄋㄟ
學你的話...就完囉

這樣做.....只是把責任丟給她而已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7-07, 02:06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

完全COPY你的話
我現在就沒有女友了

我當然還有配套的方法
舊 2002-07-07, 02:09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