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95
|
先觀察再出擊。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引用:
夠壞....... ![]()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30
|
pcdvd戀愛巴士正式成立..
現況.. 一車子.都是男生...亟需女生加入... 戰績. 目前還無告白成功案例. 正是 人入數碼天堂無花州,心殘七嘴八舌樓,一團團 逐對追求。 主動出擊嘆命薄,空繾綣,說風流! 等待被獵賞心愁,韶華竟白頭。嘆今生 誰捨誰收?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024
|
前幾年...隨意出擊不過通常是認識好玩而已
這兩年專心談感情+療傷(當然是療那段認真的傷) 現在是等人主動了...不然就是多觀察再說 我老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堅強而牽強,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 My Home Theater System Main:AR-9 Center:AR-4C Surround:AR-Edge Subwoofer:M&K VX-760 Display:BENQ SH4241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 不要學偶...........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引用:
同意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法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引用:
才沒有學你ㄋㄟ 學你的話...就完囉 這樣做.....只是把責任丟給她而已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 ![]()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引用:
完全COPY你的話 我現在就沒有女友了 我當然還有配套的方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