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ndh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引用:
作者qwer456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沒錯啊, 這就跟之前我中的病毒型腸胃炎一樣, 一天就好的差不多, 起因是同事帶來的土產, 就食物有問題, 我們三個都有一樣症狀, 我是有去看醫生, 醫生也只是建議多休息與補充水分, 以免出現脫水症狀.
     
      
舊 2016-11-12, 04:26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hm離線中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請問食物如果有病毒,透過加熱可以殺死病毒嗎?

我媽剛剛才跟我說,會不會是昨天的麵線,他從早上放到下午
然後晚上透過微波爐加熱,我吃的份量比較多
但其他人也有吃,卻沒事

關於這類病毒,加熱(電鍋或微波爐)有殺菌的效果嗎?

是我腸胃比較弱嗎 @@"
這也是我第一次腸胃炎,以前頂多肚子絞痛,拉一拉就沒事了

這次真的有嚇到我,好久沒那麼不舒服了,過去感冒也頂多咳嗽鼻塞而已
會到頭暈.冒冷汗真的很少見

PS.上網看腸胃炎的資料
提到頭暈的狀況不多耶,主要症狀都是腹瀉.嘔吐而已
 

此文章於 2016-11-12 04:35 PM 被 qwer456 編輯.
舊 2016-11-12, 04:33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wer456離線中  
liaosh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5
引用:
作者qwer456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看看跟下面的症狀像不像,如果像就掛神經內科

腹型癲癇
http://www.twword.com/wiki/%E8%85%B...%90%88%E5%BE%81
舊 2016-11-12, 04:56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aosh離線中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引用:
作者liaosh
看看跟下面的症狀像不像,如果像就掛神經內科

腹型癲癇
http://www.twword.com/wiki/%E8%85%B...%90%88%E5%BE%81

這次幾乎沒有肚子痛,只有拉一次肚子,和少量嘔吐
最主要的症狀是站著.坐著都會頭暈,躺著就舒服許多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頭暈

拉肚子跟嘔吐都很少,幾乎可以無視(還需要觀察)
從早上拉過一次肚子到現在都沒有便意

只剩下頭暈症狀還是稍微有一些
跟腸胃炎好像有不小的差異
腸胃炎主要為水便,嘔吐... 而我主要為頭暈

現在頭暈已經好很多了,若狀況加劇真的就要上急診了
再觀察看看囉
舊 2016-11-12, 05:18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wer456離線中  
dkjfso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100度是可以殺菌和病毒
但是如果有產生毒素的話
應該是無法透過高溫去除的
舊 2016-11-12, 05:48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kjfso離線中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我有哦。上吐下瀉早退離班。

第二天去看醫生住院兩天。上午吊一瓶下午吊一瓶晚上吊一瓶,有加藥劑但不知啥。

兩天出院,從頭到尾醫生都沒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作超音波,然後告訴我有輕微結石要多喝水少喝飲料)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16-11-12, 06:33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  
kkk9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食物中毒??有過多次經驗,都是吃了不潔的食物引起的,真的生不如死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6-11-12, 08:17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999離線中  
tohotson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6
文章: 44
流感病毒所引起,但也常被稱之為腸胃型感冒或胃流感
多年前得過一次,全身無力
舊 2016-11-12, 08:25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hotsony離線中  
python2013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2
我也遇過,那個腹絞痛真的太可怕了,一直上吐下瀉(拉水)到整個人虛脫,最後去醫院急診吊點滴,慘!
記得我之後三天都是吃粥和喝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補水,光喝白開水是沒用的!
後幾年也再遇到一次,那次我就知道怎麼面對處理,身體回復的比第一次快。
記得就喝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補水。會好比較快! 喝水不是喝白開水,沒用的,腸無法吸收(經驗談)
舊 2016-11-12, 09:05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ython2013離線中  
JJ19
Power Member
 
JJ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引用:
作者qwer456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去做檢查吧
"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看起來像腦部缺血的頭暈...貧血?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舊 2016-11-12, 10:29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1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