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
引用:
沒錯啊, 這就跟之前我中的病毒型腸胃炎一樣, 一天就好的差不多, 起因是同事帶來的土產, 就食物有問題, 我們三個都有一樣症狀, 我是有去看醫生, 醫生也只是建議多休息與補充水分, 以免出現脫水症狀.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
請問食物如果有病毒,透過加熱可以殺死病毒嗎?
我媽剛剛才跟我說,會不會是昨天的麵線,他從早上放到下午 然後晚上透過微波爐加熱,我吃的份量比較多 但其他人也有吃,卻沒事 關於這類病毒,加熱(電鍋或微波爐)有殺菌的效果嗎? 是我腸胃比較弱嗎 @@" 這也是我第一次腸胃炎,以前頂多肚子絞痛,拉一拉就沒事了 這次真的有嚇到我,好久沒那麼不舒服了,過去感冒也頂多咳嗽鼻塞而已 會到頭暈.冒冷汗真的很少見 PS.上網看腸胃炎的資料 提到頭暈的狀況不多耶,主要症狀都是腹瀉.嘔吐而已 此文章於 2016-11-12 04:35 PM 被 qwer456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5
|
引用:
看看跟下面的症狀像不像,如果像就掛神經內科 腹型癲癇 http://www.twword.com/wiki/%E8%85%B...%90%88%E5%BE%81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
引用:
這次幾乎沒有肚子痛,只有拉一次肚子,和少量嘔吐 最主要的症狀是站著.坐著都會頭暈,躺著就舒服許多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頭暈 拉肚子跟嘔吐都很少,幾乎可以無視(還需要觀察) 從早上拉過一次肚子到現在都沒有便意 只剩下頭暈症狀還是稍微有一些 跟腸胃炎好像有不小的差異 腸胃炎主要為水便,嘔吐... 而我主要為頭暈 現在頭暈已經好很多了,若狀況加劇真的就要上急診了 再觀察看看囉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100度是可以殺菌和病毒
但是如果有產生毒素的話 應該是無法透過高溫去除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我有哦。上吐下瀉早退離班。
第二天去看醫生住院兩天。上午吊一瓶下午吊一瓶晚上吊一瓶,有加藥劑但不知啥。 兩天出院,從頭到尾醫生都沒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作超音波,然後告訴我有輕微結石要多喝水少喝飲料)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
食物中毒??有過多次經驗,都是吃了不潔的食物引起的,真的生不如死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6
文章: 44
|
流感病毒所引起,但也常被稱之為腸胃型感冒或胃流感
多年前得過一次,全身無力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2
|
我也遇過,那個腹絞痛真的太可怕了,一直上吐下瀉(拉水)到整個人虛脫,最後去醫院急診吊點滴,慘!
記得我之後三天都是吃粥和喝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補水,光喝白開水是沒用的! 後幾年也再遇到一次,那次我就知道怎麼面對處理,身體回復的比第一次快。 記得就喝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補水。會好比較快! 喝水不是喝白開水,沒用的,腸無法吸收(經驗談)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
引用:
去做檢查吧 "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看起來像腦部缺血的頭暈...貧血?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