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829
|
引用:
你怎麼知道我們要發生忄生關係?我是要學樂器啊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您的住址: 金一十大女支三
文章: 1,282
|
這串是要見證新四男星球嘛..?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22
|
引用:
難怪四男星球要擴建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944
|
有啊, 光PCDVD就有幾個, 新認識的筆友/網路遊戲老朋友/從前室友(骨董)..., 男女都有.
不過以前的確比較常認識網友, 發現居然同一個城市, 我就搭火車她騎機車接我, 吃頓飯~ 或是突然發現彼此是學長學妹, 記得也是約出來吃個飯, 逛個老街, 她未婚時一年一聚聊天. 大部分都差沒幾歲, 有特例是大我十來歲大叔, 帶我去看畫展, 是說我喜歡美術, 但門票好貴.. 另一個是會約一起打電動, 但這很早期了, 後來都網路遊戲取代, 他是我電腦啟蒙, 教我灌系統. 現在有個筆友, 她寫作用詞豐富貼切, 思路清晰, 每篇都是一副小品, 閱讀是一種享受. 那是MSN Messenger跟無名小站的時代, 其實已經不太單純, 但就看緣分吧 XD (題外話: 我還真是不喜歡LINE, 無時無刻的已讀會產生壓力, 當然我手機效能差也是因素) 認識網友其實很不錯, 男生可以更大方不必擔心太多~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4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126
|
應該說現在遊戲速食居多...
像lol玩一場,不會打太多字,有大概也是髒話。 不像以前天堂、魔獸,要一起堆本、公會... 就有很多機會認識不同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爭強鬥狠終日險 仁慈寬厚彌天高 觀心不用腹中取 看人何需面對面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3
文章: 280
|
不會吧,現在更容易認識網友
LINE 24小時聯繫 24小時偷情啊!! X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