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733
|
引用:
是當天早上10點多訂的........郵差還是騎著摩托車來送貨.......快11點我家鐵捲門都拉下來了...還按門鈴!!!! 車架上還有幾包東西.....他好像還要繼續送....粉可憐的樣子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郵差那麼晚還送是很辛苦沒錯 剛才看晚上9點45分黑貓出貨了 ![]() 此文章於 2015-11-13 11:42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