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滅絕希望的世界
文章: 750
|
引用:
暸解! 我們懂你的 不是因為被強迫出席活動才惡搞 是因為可以惡搞才出席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
引用:
還好, 我沒那個資格出席...(呼~擦汗...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此文章於 2015-10-09 12:14 PM 被 polar168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引用:
菠大不出,誰與爭鋒 菠大出席,技壓群護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87
|
只能說是有創意過頭了..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引用:
冰火波羅應該是那個幫忙塗軟膏的人 驚!不是莫名嗎? ![]()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