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莫名大請進 問一下投影機的問題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第3頁 共3頁
上一頁
1
2
3
主題工具
uni619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19
引用:
作者
莫名一言
買了就好好用吧
我的酷樂視X5都當電視用居多
我家沒有MOD只有第四台 解析度太低雪芙變超醜
2015-11-02, 05:24 PM #
21
uni619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ni6191
查詢uni619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ni6191 到好友清單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作者
uni6191
我家沒有MOD只有第四台 解析度太低雪芙變超醜
第四台那就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此文章於 2015-11-02
05:32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2015-11-02, 05:29 PM #
22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
第3頁 共3頁
上一頁
1
2
3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2:09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