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rHermes
*停權中*
 
MrHerm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如果平常是大車小車交換開的, 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正在開大車, 然後就...
     
      
舊 2015-05-01, 12:44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Hermes離線中  
蔡辛錓
*停權中*
 
蔡辛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5
您的住址: 溫室
文章: 147
陸一特那年代
阿貓阿狗都能上去開
結訓拿軍卡駕照
甚至沒訓練也能辦一張
退伍還能拿出來換民間大卡駕照
 
舊 2015-05-01, 12:57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蔡辛錓離線中  
幻影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4
松指部..............好懷念的3個字

我剛好就是松指部退伍的.......挖........我當2年10個月ㄟ
時間過得真快

開軍車要受訓??我怎不知道阿
以前就這樣阿...........整個分隊沒有人擁有軍車駕照
我只知道我開2年多的消防車............都不知道什麼是受訓
駕照..........有阿.........民間的小汽車駕照阿

當時分隊永遠沒滿員過(編制上)
好像各單位都缺人
拜託那時空軍還是3年喔
人員都編制不足了..........還能送你去受訓勒

那改成2年......改成1年........我想只會更慘而已
受訓..........難喔

不過有一次.....忘了誰來視察還是怎樣
發現通通沒軍用駕照............那怎辦??
免驚免驚....隔幾天............一人發一張...............操作許可證
哈哈哈...........還是沒軍用駕照
所以照我看.........松指部除非有志願役在別的地方有拿過軍用駕照
之後轉去松指部
不然我看裡面應該是...........還拿操作許可證拉

此文章於 2015-05-01 09:38 AM 被 幻影2 編輯.
舊 2015-05-01, 09:36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幻影2離線中  
winjr
Major Member
 
winj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7
HINO十頓半的超好開的, 只是轉彎要小心點

開過兩頓半之後, 會發現什麼車都很好開
舊 2015-05-01, 09:59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jr離線中  
羊肉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5
文章: 22
引用:
作者cys070
代表受訓時那個太混


軍卡難開就3噸半.沒有動力方向盤,這種應該也都淘汰了吧


是2噸半不是3噸半..3噸半是民間堅達....
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回來
我不是三隻羊..只是剛好在吃羊肉爐時申請得到許可.
我是老屁股回魂
舊 2015-05-01, 11:05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羊肉爐現在在線上  
griffey1452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5
看來國軍高層又要對屬下軍妓再教育了


舊 2015-05-01, 11:14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riffey1452離線中  
wyl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
兩噸半(軍車)沒有動力方向盤!
通常採買車或是載阿兵哥外出都是用民用軍車(漆成軍車) Hino /Fuso ,有動力方向盤,有冷氣...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舊 2015-05-01, 12:26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yle離線中  
Mozohung
Junior Member
 
Mozo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716
我開過鄉下那種六輪的拚裝車,沒有動力方向盤(Power Steering),靜止時,根本無法轉向.
舊 2015-05-01, 02:05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zohung離線中  
Jef costell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96
如果兩頓半沒動力會覺得難開,那....那...三十幾年前站起來過彎的公車司機不知道會說什麼?(滿載超過二十噸)

回站後還得倒車迴轉勒....XD
舊 2015-05-01, 02:50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 costello離線中  
公不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341
引用:
作者judoyang
這個新聞還是因為PTT爆掛才出現的

受傷的地方都對...應該是親人還是看護的同梯

那個爆掛的被反質疑了

http://disp.cc/b/163-8F5n
舊 2015-05-02, 01:08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公不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