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
如果平常是大車小車交換開的, 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正在開大車, 然後就...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您的住址: 溫室
文章: 147
|
陸一特那年代
阿貓阿狗都能上去開 結訓拿軍卡駕照 甚至沒訓練也能辦一張 退伍還能拿出來換民間大卡駕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4
|
松指部..............好懷念的3個字
我剛好就是松指部退伍的.......挖........我當2年10個月ㄟ 時間過得真快 開軍車要受訓??我怎不知道阿 以前就這樣阿...........整個分隊沒有人擁有軍車駕照 我只知道我開2年多的消防車............都不知道什麼是受訓 駕照..........有阿.........民間的小汽車駕照阿 當時分隊永遠沒滿員過(編制上) 好像各單位都缺人 拜託那時空軍還是3年喔 人員都編制不足了..........還能送你去受訓勒 那改成2年......改成1年........我想只會更慘而已 受訓..........難喔 不過有一次.....忘了誰來視察還是怎樣 發現通通沒軍用駕照............那怎辦?? 免驚免驚....隔幾天............一人發一張...............操作許可證 哈哈哈...........還是沒軍用駕照 所以照我看.........松指部除非有志願役在別的地方有拿過軍用駕照 之後轉去松指部 不然我看裡面應該是...........還拿操作許可證拉 此文章於 2015-05-01 09:38 AM 被 幻影2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7
|
HINO十頓半的超好開的, 只是轉彎要小心點
開過兩頓半之後, 會發現什麼車都很好開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5
文章: 22
|
引用:
是2噸半不是3噸半..3噸半是民間堅達.... ![]()
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回來 ![]() 我不是三隻羊..只是剛好在吃羊肉爐時申請得到許可. 我是老屁股回魂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5
|
看來國軍高層又要對屬下軍妓再教育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716
|
我開過鄉下那種六輪的拚裝車,沒有動力方向盤(Power Steering),靜止時,根本無法轉向.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96
|
如果兩頓半沒動力會覺得難開,那....那...三十幾年前站起來過彎的公車司機不知道會說什麼?(滿載超過二十噸)
回站後還得倒車迴轉勒....XD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34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