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128
|
尼泊爾不是拒絕台灣去救援嗎?
為何台灣人要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呢?? 搞不好在機場就被趕回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89
|
不懂 救援資源不是多多益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22
|
引用:
尼國對外道路幾乎都中斷,唯一勉強開放的國際機場只有一條跑道、8個停機位,所以只能優先留給能提供最多人力物力的援助者... ![]() 前一兩天日本也有援助專機過去,繞了大半天降不下去,只好轉降印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341
|
引用: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495
|
引用:
感謝提供訊息 人家是專業分工,直接與軍方接洽,運送太陽能充電組&醫療用骨材等最需要物資 這邊是專業嘴炮啊.... 這幾年來我親身感受,不論職場、社會、還是網路上 不做事的往往吠最大聲,讓默默認真做事的人越來越心寒
__________________
只看得見別人在過爽日子嗎? 什麼時候努力讓自己過得爽一點呢? 此文章於 2015-05-02 01:20 AM 被 bonoc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中和市
文章: 741
|
引用:
沒差啦 反正對眾鍵盤鬥士而言 是只要有靶就可打有洞就能X 最鮮明的例子大概就是這個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40&page=6&pp=10 引用:
別人在災區出手他在鍵盤出嘴 反正只要有靶就不愁找不到子彈打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65
|
收這麼多錢做點事情事應該的好不好
不想做就不要收錢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14
文章: 7
|
引用:
是這樣喔... 看你講的頭頭是道很有大愛的樣子 怎麼換個場景吐出來的話就不一樣呢? 引用:
看起來不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 說得自己很像很高尚的樣子 到了速食店還不是想占便宜睡個覺 引用:
此文章於 2015-05-02 02:07 PM 被 Ken66992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