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
安裝好了, 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吧
不過之前從win7偷過來的新倉頡被移除了 Ramdisk好像不相容 動態磚會自動上顏色, 選圖示最主要的顏色 此文章於 2013-10-17 10:47 PM 被 oScARSh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蟹堡王餐廳
文章: 778
|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62
|
1.筆電剛剛更新完,觸控板失效,不能二指捲頁,Acer還沒出新驅動.
2.讓我的office 2013變成未啟動,靠! 3.輸入法還是一樣的爛. 4.chrome不能二指縮放字體. 非常後悔,有誰可以教一下,怎麼"復原"嗎?我都找不到 快哭了...............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
引用:
真慘,請節哀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
喔, 我的Virtual Box的網路找不到我的網路卡
看來要等更新了 windows 8.1終於修好會一直要去重撥預設連線讓我PPPOE很難用的BUG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052
|
引用:
你為何不順便貼一下另一個更多媒體採納的市調公司的調查數據 NetMarketshare http://www.netmarketshare.com/opera...1&qptimeframe=M 此文章於 2013-10-18 01:26 AM 被 linuxwuo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看來再等win9好了,何時要上市?
我那套win8還沒啟用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
Virtual Box重新安裝就好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縹緲風雲間
文章: 249
|
還在用XP的路過~~~
__________________
溫柔地圍繞著妳, 即使是一陣風也好....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2,414
|
引用:
VISTA的巔峰時期市佔也有17% ![]()
__________________
新。弱弱的戰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