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84
|
引用:
我認同這句話. 如果你去翻我昨天的文, 也是我剛開始加入討論的那篇, 裡面已經有說明我對台灣鮮乳價格偏高的解釋.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8
文章: 797
|
引用:
就是至少要有一個願意少賺一點, 並且有資源可以鋪開作較大規模的販售的通路, 不論網上網下, 就這樣對吧? 只是這樣的廠商也很可能還是會受到政治因素甚至黑勢力因素影響, 能不能堅持下來很難說, 這種時候本該是政府擔起監督保護優良廠商的責任, 但結果就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
引用:
所以他說的原因是什麼?網海茫茫,能否給個鏈結給大家知道?不然說了等於沒說。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這個大家都是,有特定的傾向就是有問題,或者您可以告訴我的傾向有什麼問題? 每個生意都有他成功的方法,有的賣品質,有的賣低價,有的賣服務,每個客群都不一樣,在自由的國家要怎麼滿足客人,只要他符合規定,每個生意都該受到保障。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變成國際新聞了,乳協出面喊冤,回應更讓人看不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MzwqWluM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內心深處
文章: 27
|
因為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拿最少別人拿最多 但是少了對方又無法形成產業鏈
賣出去的又嫌自己少拿 買進來的嫌自己多出 一句話 願打願挨
__________________
永遠監督執政者陣營 而不是監督敵對陣營 這是本質上的區別 即便你跟我同一邊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天涯
文章: 447
|
引用:
賣場的鮮奶,幾乎全部都是高溫殺菌,包裝上就有印了
__________________
大混小混,一帆風順.苦幹實幹,撤職查辦...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
這種事放到國外給人看、本來就會給人笑話
不管是產不產鮮奶的國家、誰看了會不覺得台灣鮮奶賣的是割韭菜價 其實台灣人被當盤子、也不只鮮奶這一樣而已 反正只要不被踢爆就當沒事,就算被人踢爆了、也就是比較難看些、就這樣而已 偏偏台灣人也不懂團結,大家一起抵制個幾年不買鮮奶、能做得到嗎 人民別指望靠政客了 政客是不會以民為主的、還民主國家、起碼台灣的政客看起來完全不會.......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無法抵制,因為有班班喝鮮奶在撐腰,廠商可是賺得滿缽滿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那個沒多少 實際上你去賣場看那鬼價,想割你我這些沒有班班鮮奶的 ![]() 此文章於 2026-06-22 10:57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算了吧 抵制偽荃和黑桶都失敗,還指望全民抵制鮮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