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
另外 聽說W10 有綁微軟帳號以及同步OneDrive下
又再額外延長一年安全性更新了;亦即支援到2027年十月中旬 大概是危卵知道還有太多W10釘子戶 不再延長一年不行 樂觀其成 我個人加我媽媽 也有好幾台W10 能再延長一年再好不過 以上。通報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 ~Peace and Love~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6
|
引用:
現在覺得若是家用沒什麼差 狗屎微軟跟硬體廠商狼狽為奸逼人換 不給用就轉Linux陣營 現在圖形介面UI已經沒有以前難上手問題 可以找類似win介面譬如Linux Mint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阿三所謂的安全性更新 有安全過嗎
![]()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6
|
win10架構老舊,跟win11不是同一級
若你只用內建防毒,那防毒也早就落後win11的功能 加上一些第三方防毒可能重心都往win11,以後也一樣會被放生,或是測試沒那樣周全 沒有安全性維護,應該很快就會發生當初win 7和xp 被瘋狂鑽漏洞中標問題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我還在10哦。但很神奇的是前幾天接到(官方的)更新。
也沒仔細看它在更什麼的……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6
|
目前還有維護
一直延後再猜是不是跟歐洲那邊在抗議有關 歐洲開始有想擺脫微軟綁架,微軟印度阿三一些騷操作惹人厭 目前微軟為了省錢,AI也有考慮引進中國那開放模型 有些老外就說加速跳Linux 此文章於 2026-06-26 03:59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之前在別的串有討論過,貧果和 Linux 的市佔確實有在上昇。
無論是什麼理由,也許讓 M$ 高層產生危機意識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連用習慣WINDOWS都被搞到抓狂 那些沒有包袱的 會管INDOWS好壞死活
![]()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6
|
微軟就還是想壟斷
AI這邊也是,Copilot 那強推還有養套殺也讓人賭爛 現在連系統穩定都變爛 另外你有用linux應該就會發現同樣軟體在win上面就比較吃記憶體..... 此文章於 2026-06-26 04:27 PM 被 cys070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