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
![]() ![]() ![]() 4年過去了,現在只需要15年就夠了。 未成年混幫派、混宮廟 鬥毆、討債、殺傷人 發生一次案件就應該全國掃黑一次 真可惜台灣領土沒啥無人島,不然送去無人島煉蠱 ![]()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PCDVD的交易糾紛 特此感謝 ymo34005 網兄點名,並與大家分享他的金髮姊妹丼. H站:分享率: 7.983 上传量: 76.051 TB 下载量: 9.526 TB A站:分享率:17.188 上传量:149.552 TB 下载量: 8.701 TB M站:分享率:27.98 上傳量:333.61 TB 下載量:11.92 TB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掃個屁阿 監獄都快爆炸了 抓了要放哪
![]()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398
|
引用:
如果真的有花這麼多年養那確實要怨嘆 但看起來很多問題學生根本就是生活在超有問題家庭 根本就是一口子花了1x 2x年一起養蠱化出大小怪物 像現在這個要有人去挖他家人生活應該也是超精彩 會讓小孩這麼早混黑社會一直在外逞兇鬥狠哪可能是甚麼好父母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22
文章: 2
|
引用:
是阿,所以我們連民代都喜歡有背景的,然後要老師搜書包和體罰。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
引用:
應該不是大家喜歡選有背景的民代 而是那些人多半名聲較大、知名度較高、所以較容易選上吧 體罰其實可以改成勞力活,或者以擔任志工時數為替代方案 至於搜書包、其實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
|
|
|
|
Master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
你少了一個~~國防部長 吳斯懷
引用: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東森_劉寶傑_關鍵時刻】 美國少年殺人也重判「直到死在牢裡」!?「未成年無敵」不留前科!?
https://youtu.be/cpmWiUkUPZ8?t=3017 如果有人對美國加州風土人情感到興趣,可以看看小商人專頁!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alGTOKEVIN 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https://tw.news.yahoo.com/%E8%AD%89...-014333774.html 由於【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所以提醒大家在網路上發文、留言時謹慎小心!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PCode=D0050001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此文章於 2023-12-30 10:54 AM 被 sparc10 編輯.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
引用:
我想過火燒島 不過 綠島居民應該不願意吧。 如果有一座無人島 就整座島給這些8+9 自生自滅煉蠱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PCDVD的交易糾紛 特此感謝 ymo34005 網兄點名,並與大家分享他的金髮姊妹丼. H站:分享率: 7.983 上传量: 76.051 TB 下载量: 9.526 TB A站:分享率:17.188 上传量:149.552 TB 下载量: 8.701 TB M站:分享率:27.98 上傳量:333.61 TB 下載量:11.92 TB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20
|
引用:
有沒有想過日本的電影大逃殺.... 就是為這種做腳本.....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20
|
引用:
不用負責但總統要負責..... 所以今年都不看有關政治.... 啥亂七八糟...... 有問題請去按鈴申告.... 只會噴口水佑又跟我們毫無關係的話題....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