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
引用:
所以麻煩你多督處政府要實施改革 不要只是打嘴砲 希望以後有這種相關討論的時候 你都能跳出來打鄉民那個自私的輿論 拜託你了 另外你的論點有點問題...公務員的公保基金其實不是最先倒的 請你查證一下在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
引用:
你連改革要做什麼你都不知道嗎?? 繳多領少延後退.... 光是叫你多繳....你應該就把政府罵到臭頭了吧 因為多數人心裡都不想要先多繳給那些老人用...又怕自己領不到 所以...打打嘴砲可以...真的要做你看看多少人會轉移焦點來亂咬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88
|
引用:
只能說戰後嬰兒潮這世代的時代變化太快 利率從高到低 多子到少子化 都在一個世代發生 不管是勞保或是公務員的退撫 都是現在年輕人繳的讓退休的領走 所以才會有年金破產的問題 ![]() 引用:
+1 如果能不繳我也不想繳勞保 確實有很高的機率領不到,或領很少 都被上世代的先領光了 少子化,退休金要改 沒有別的方法 就只有...多繳少領延後退 政府也補不完這個大洞... ![]()
__________________
![]() ![]() 還是撐不過第十年 戒之慎之
此文章於 2019-12-13 03:54 PM 被 h1010000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並非都是少子化跟利率問題, 如果真的去做計算, 過半責任在浮濫花費以及負債才是問題.
世界上幾大經濟體的主軸都是負債跟負利率為主. 資料一推, 我就不特別寫, 不然只是累死自己, 不愛看的還會亂戴帽子.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台灣的勞退金經營績效差
也是不爭的事實 記得有看過篇報導 日本 南韓他們退休金的績效 比台灣高上許多 我們國家目前是屬於 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 我在想 等到自己退休時 會不會改成70歲才能領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有些國家比較正視"還債"能力, 三個月增加0.009 (不到1%)就緊張了, 開始研究對策.
debt per capita. 台灣可沒有影響全世界的力量, 花起錢來跟幾大強國一樣豪爽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
引用:
你看看...馬上轉移焦點亂咬 真的要殺雞拔毛的時候...沒有人會舉手投降的 但這些人當初在亂咬公務員...一點感覺都沒有 人性你看看有多醜陋 當然...你亂咬的不是沒道理...但很擺明就是在轉移焦點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引用:
今天不只有勞退有這問題 公務員退休金也是績效不好 另外 我也說過 勞保若沒錢要倒 我是站在改革派的 不會像公務員那麼難看 砍他的錢 像要了他的命似的 倒是你很激動 18%砍光光 我可高興得很 勞工若用同一標準砍 我也很OK 可惜勞工沒有18% 看到為18%激動的人 現在心情大好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324
|
引用:
多繳我並不會駡.這樣你會不會更不舒服啊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7
|
基金的績效真的太差了,在這樣的管理下,不管繳多少錢都注定會破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