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對有些國家的選手來講練這麼久就是要拿金牌

其他都是安慰獎


不像我們只要有得牌就好


順道說一下現代奧運第一屆只有冠亞軍之分的銀銅牌
後來才改成金銀銅取三名

只想拿冠軍很正常
     
      

此文章於 2012-07-31 08:53 AM 被 cys070 編輯.
舊 2012-07-31, 08:51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ben_chien
Elite Member
 
ben_chi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據說他們的體育都是從小就開始篩選訓練?

假設是這樣,比賽就等於他們終生職

不過據說上次有個體操冠軍因為受傷而被強迫退出國家隊

之後好像在街頭擺路邊攤???

這次台灣第四台好像沒有什麼電視台在撥放奧運賽事的

難道都被MOD的ELTA簽走了??

另外中華的用戶不是說用手機可以免費看奧運賽事?

那個軟體要怎麼弄?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此文章於 2012-07-31 08:58 AM 被 ben_chien 編輯.
舊 2012-07-31, 08:56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_chien離線中  
mark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引用:
作者oldgame
有這麼誇張嗎?

某鬼島 我是已經看開,有得也好,沒得也罷,看開了看開了(政府根本對體育不管,不從下扎根培養,只想撿現成的)

有這麼誇張嗎?

人家大陸選手尚有羞恥心在
辛苦了這麼多年為的就是拼面金牌
鬼島選手就當成是出國血拼
運氣好的話還能撈面獎牌賺外快
得失心就不會這麼重了
舊 2012-07-31, 08:59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ks離線中  
strong
Elite Member
 
stro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美國參加歷屆奧運已奪得近千面的金牌,

人家也沒喊啥「金牌迷思」 ....

每屆也是不斷地狂取 !!

上陣可能表現不如「預期」,

經歷過聯考煎熬者大都能體會 ....
舊 2012-07-31, 09:02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rong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引用:
作者strong
美國參加歷屆奧運已奪得近千面的金牌,

人家也沒喊啥「金牌迷思」 ....

每屆也是不斷地狂取 !!

上陣可能表現不如「預期」,

經歷過聯考煎熬者大都能體會 ....


還是有拿金牌壓力和面子問題

看看夢幻隊的一哥Kobe 一直在那邊放話

還下賭注說沒拿金牌就放棄公民身份

此文章於 2012-07-31 09:07 AM 被 cys070 編輯.
舊 2012-07-31, 09:06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SEED0722
Senior Member
 
SEED072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五指山下
文章: 1,073
引用:
作者0910940433
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E9%87%91%...-105001517.html)


倫敦奧運的前2天比賽,大陸隊暫時以6金的成績,名列第一,事實上,大陸各界最近檢討的,就是他們的「金牌迷思」,一名舉重選手拿下銀牌,結果賽後痛哭道歉,原因只是因為沒拿到金牌,而大陸體育總局副局長也說,金牌拿少了,老百姓會罵死。
男子56公斤舉重,大陸選手吳景彪奪下一面銀牌,下了場卻痛哭怒吼。大陸舉重選手吳景彪:「有愧於祖國,有愧於中國舉重隊,有愧於所有關心我的人,對不起大家。」
鞠躬、道歉,只因為吳景彪沒拿到金牌,這看在我們的眼中,很不可思議,但卻反映出大陸的金牌迷思,大陸體育總局副局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說了這麼一段話。
大陸新聞片段:「可是這一次倫敦奧運會,哪怕是我們的...


拜託能代表大陸參賽已經算是很有難度
以一個選手的壽命以及4年一次奧運
你覺得他可以參賽幾次
所以才會如此激進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2-07-31, 09:08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ED0722離線中  
weirock
*停權中*
 
weiro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引用:
作者ben_chien
據說他們的體育都是從小就開始篩選訓練?

假設是這樣,比賽就等於他們終生職

不過據說上次有個體操冠軍因為受傷而被強迫退出國家隊

之後好像在街頭擺路邊攤???

這次台灣第四台好像沒有什麼電視台在撥放奧運賽事的

難道都被MOD的ELTA簽走了??

另外中華的用戶不是說用手機可以免費看奧運賽事?

那個軟體要怎麼弄?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


第四台不想花錢啊

種花的好像要另外下載APP!?

----------
大陸的方式就是去缺乏資源的鄉下物色人選~集中培訓

被物色中的小孩~如果他們家願意讓他去~他們的家庭每年都會有補助可拿

是好是壞...我沒辦法評定
舊 2012-07-31, 09:09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rock離線中  
ben_chien
Elite Member
 
ben_chi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亞洲與歐美的方向比較不同

亞洲拿牌比較屬於國家榮耀
歐美拿牌比較屬於個人榮耀

當然這應該是常識了...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舊 2012-07-31, 09:09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_chien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引用:
作者ben_chien
亞洲與歐美的方向比較不同

亞洲拿牌比較屬於國家榮耀
歐美拿牌比較屬於個人榮耀

當然這應該是常識了...


歐美也不一定

這幾年一堆美國職業選手也被挖角入籍代表參賽


這類國際賽事美其名是交流

實際上各國還是在爭面子......
舊 2012-07-31, 09:13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ben_chien
Elite Member
 
ben_chi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引用:
作者cys070
歐美也不一定

這幾年一堆美國職業選手也被挖角入籍代表參賽


這類國際賽事美其名是交流

實際上各國還是在爭面子......

這應該是從開始到現在都這樣吧
應該是在展現國力

但是從電視上的角度看來
米國選手在奪牌時都比較表示個人的展現
而亞洲選手都比較在於表示我來自哪個國家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舊 2012-07-31, 09:16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_chi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