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對有些國家的選手來講練這麼久就是要拿金牌
其他都是安慰獎 不像我們只要有得牌就好 順道說一下現代奧運第一屆只有冠亞軍之分的銀銅牌 後來才改成金銀銅取三名 只想拿冠軍很正常 此文章於 2012-07-31 08:53 A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據說他們的體育都是從小就開始篩選訓練?
假設是這樣,比賽就等於他們終生職 不過據說上次有個體操冠軍因為受傷而被強迫退出國家隊 之後好像在街頭擺路邊攤??? 這次台灣第四台好像沒有什麼電視台在撥放奧運賽事的 難道都被MOD的ELTA簽走了?? 另外中華的用戶不是說用手機可以免費看奧運賽事? 那個軟體要怎麼弄?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 ![]()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此文章於 2012-07-31 08:58 AM 被 ben_chien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
引用:
人家大陸選手尚有羞恥心在 辛苦了這麼多年為的就是拼面金牌 鬼島選手就當成是出國血拼 運氣好的話還能撈面獎牌賺外快 得失心就不會這麼重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
美國參加歷屆奧運已奪得近千面的金牌,
人家也沒喊啥「金牌迷思」 .... 每屆也是不斷地狂取 !! 上陣可能表現不如「預期」, 經歷過聯考煎熬者大都能體會 ....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EzAew1U98[/YOUTUBE]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引用:
還是有拿金牌壓力和面子問題 看看夢幻隊的一哥Kobe 一直在那邊放話 還下賭注說沒拿金牌就放棄公民身份 ![]() 此文章於 2012-07-31 09:07 A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五指山下
文章: 1,073
|
引用:
拜託能代表大陸參賽已經算是很有難度 以一個選手的壽命以及4年一次奧運 你覺得他可以參賽幾次 所以才會如此激進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
引用:
第四台不想花錢啊 種花的好像要另外下載APP!? ---------- 大陸的方式就是去缺乏資源的鄉下物色人選~集中培訓 被物色中的小孩~如果他們家願意讓他去~他們的家庭每年都會有補助可拿 是好是壞...我沒辦法評定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亞洲與歐美的方向比較不同
亞洲拿牌比較屬於國家榮耀 歐美拿牌比較屬於個人榮耀 當然這應該是常識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引用:
歐美也不一定 這幾年一堆美國職業選手也被挖角入籍代表參賽 這類國際賽事美其名是交流 實際上各國還是在爭面子......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引用:
這應該是從開始到現在都這樣吧 應該是在展現國力 但是從電視上的角度看來 米國選手在奪牌時都比較表示個人的展現 而亞洲選手都比較在於表示我來自哪個國家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