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麥當勞, 肯德基, 星巴克....通通不要去!
     
      
舊 2012-04-26, 04:44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yanunix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看的到龜山島的地下餐廳
文章: 168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舊 2012-04-26, 04:48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unix離線中  
老柏(第四)
Senior Member
 
老柏(第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去吃過日本的王將後,突然覺得應該請他們吃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
[/url]
老柏                 老柏(第二)

老柏(第三)              老柏(第四)
舊 2012-04-26, 04:50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四)離線中  
Positan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27
朋友公司的日本上司同事來台灣時
都是帶他們去吃海鮮
他們也吃得爽歪歪
台灣的海鮮對日本人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舊 2012-04-26, 04:55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sitano離線中  
Rebelheart
Power Member
 
Rebelhear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527
引用:
作者yanunix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不要選假日。
怕等的話去忠孝敦化微風對面那間。

寧夏夜市:蚵仔煎、筒仔米糕→雞肉飯、排骨湯→仙草、豆花。

士林夜市:鍾記上海生煎包→海友十全排骨→摩曼頓對面的青草茶→豆花伯或是老張燒餅。
舊 2012-04-26, 05:03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belheart離線中  
我是外星人
*停權中*
 
我是外星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7
台灣的吃到飽比日本好,快炒也不錯又可以喝酒
舊 2012-04-27, 04:23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外星人離線中  
蝦米碗糕
*停權中*
 
蝦米碗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您的住址: 潛水中
文章: 157
日本人妻不錯吃

.
舊 2012-04-27, 06:17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蝦米碗糕離線中  
企Gre
Major Member
 
企G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灣
文章: 156
引用:
作者蝦米碗糕
日本人妻不錯吃

.



哈哈~~樓要歪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來,沒有留下什麼..卻只帶走一些遺憾!
投資等於賭博??
舊 2012-04-27, 06:50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企Gre離線中  
舊傻男人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家中
文章: 89
引用:
作者yanunix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鼎泰豐的人多得可怕, 但是人潮消化也很快, 不會等過久.
還有, 要去鼎泰豐就去本店, 雖然裝潢上輸給其他店, 但是本店還是日本人的首選,
因為回去說的時候, 吃過本店與支店, 感覺就是不一樣, 排隊也是經驗之一.
這也是本店日本人很多的原因, 他們都會願意等一下.
舊 2012-04-27, 07:08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舊傻男人離線中  
Dragon cat
*停權中*
 
Dragon c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2,983
引用:
作者銀色戰車鎮魂曲
隨便王品吃一吃就好

這不只800吧.....
舊 2012-04-27, 07:09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agon ca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