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ston
*停權中*
 
ast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KINLL
所以請人家來開會說明..還沒說明就把人趕出去 這樣就沒錯?

沒趕他走啊!人家是請你老闆來,一個下屬來代表,還沒有委託書,請他在旁聽席,已經不錯了,是他自己退席的啊!

引用:
作者kalen123
對旺中寬頻購併中嘉案,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葉宜津周一排專案報告,邀旺旺中時集團總裁蔡衍明列席,蔡未現身由旺中寬頻董事長特助趙育培出席,因趙未出示委託書,葉要求趙至旁聽席,趙憤而退席抗議。
     
      
舊 2012-04-26, 12:47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ton離線中  
健康的運動生活
*停權中*
 
健康的運動生活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納美星人
文章: 32
Red face

記得他們電視台有一個主播很慘
愛開玩笑無心講了某大人物是宅男
就被蔡董立刻拔離主播台
連主播都沒得當
後來這個主播只能輾轉到東森發展
最後..沒消息了..
 

此文章於 2012-04-26 12:52 PM 被 健康的運動生活 編輯.
舊 2012-04-26, 12:50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健康的運動生活離線中  
鋼蛋3
Advance Member
 
鋼蛋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442
引用:
作者健康的運動生活
記得他們電視台有一個主播很慘
愛開玩笑無心講了某大人物是宅男
就被蔡董立刻拔離主播台
連主播都沒得當
後來這個主播只能輾轉到東森發展
最後..沒消息了..

主播算啥,連總編輯都能換掉

中時前總編輯,因為說陳雲林是C咖,就被調職撤換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可以吃嗎????
舊 2012-04-26, 12:5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蛋3離線中  
the_yongching
*停權中*
 
the_yongch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垃圾場
文章: 127
旺中狂電葉宜津 羅淑蕾聲援:太可怕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4560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6)召開廣電三法修法的公聽會,針對有線電視經營區整併與
黨政軍鬆綁做修法公聽,會中國民黨籍立委羅淑蕾針對近日中天電視台大力批判民
進黨立委葉宜津,表達非常不齒。羅淑蕾表示,她見到如此「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的現象,感到害怕。


羅淑蕾表示,她本來並沒有非常反對併購案,但經過中天在週一因葉宜津要求旺中
特助趙育培補齊代表蔡衍明文件,要求他離開後,中天竟一連3天利用節目強力批判
葉宜津夫婦到中國求學一事。羅淑蕾表示,她將堅決反對旺中併購案通過。


羅淑蕾指出,她雖然有時並不喜歡葉委員,但中天如此作為,她必須聲援葉宜津。
她說,若有不同聲音,就如此大力批判,以後誰還敢發聲?「本來不知道可怕,現
在知道了!」羅淑蕾頻表示,中天的作為著實可惡至極,簡直太離譜。


羅淑蕾說,她知道今天批評的言論一出,可能今日開始中天也會針對她大加批判,
「我已經很有名了,不用再幫我出名」。


羅淑蕾認為,NCC應針對此次中天過度批判葉宜津立委事件加以處理。羅淑蕾嚴厲指
出,任何人都可以買媒體,就是旺旺不能買!
舊 2012-04-26, 12:5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e_yongching離線中  
tommyyy
*停權中*
 
tommyy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37
該台自以為是霸王~害我都不想轉52及其他相關台
舊 2012-04-26, 01:37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myyy離線中  
jamin
Senior Member
 
jam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引用:
作者edwardliu
我想發起退租第四台的活動耶

會不會被告啊?


如果真的這麼容易, 那徐員外早就出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舊 2012-04-26, 01:42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n離線中  
sazabiji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
引用:
作者tommyyy
該台自以為是霸王~害我都不想轉52及其他相關台


你可以裝MOD, 52台是寰宇新聞, 56台是壹新聞
好看多了
舊 2012-04-26, 01:4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zabijiang離線中  
hlh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128
我不覺得葉宜津的作為不值得被批.
只是覺得批的時機和動機可議.
舊 2012-04-26, 01:5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lh離線中  
t65k255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562
老共的統一大業快完成啦......!!
先控制台灣媒體.加強統戰力量.
藉由媒體逐步宣傳洗腦.分化人民內部團結.
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搞不好哪天大家會聽到字正腔圓的京片子主播報新聞.
舊 2012-04-26, 01:57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65k2556離線中  
anshley3
*停權中*
 
anshley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1
說不定葉宜津還很高興
這麼高的免費曝光率與打知名度
這種事情
舊 2012-04-26, 02:00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shley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