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iabuw
Master Member
 
iabu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509
引用:
作者0926867860
在乎才有情緒... 以我這個不在乎的,看五秒就關掉了


歡樂聯盟死活我可沒興趣
但是這行為是徹底的藐視棒球這項運動
     
      
舊 2012-04-26, 02:00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abuw離線中  
六星級的
Advance Member
 
六星級的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49
引用:
作者tiesto
那位洋將有點奇怪........他身上有刺青.....還刺了""繁體""中文名 ======>庫倫
表示他很喜歡台灣吧....他之前表現差被兄弟象放出去然後又回來投......就覺得有部份是他個人意願可能覺得台灣不錯吧....?????!!!!!!!

.....


那是給不會講英文的西餐妹比叫好"叫"用的
 
舊 2012-04-26, 02:07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六星級的離線中  
布拉夾的春天
Power Member
 
布拉夾的春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A罩杯美少女關懷協會
文章: 579
我還以為是那個橄欖球隊員衝撞二壘手的影片
舊 2012-04-26, 02:07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布拉夾的春天離線中  
LALALOVE
Regular Member
 
LALALO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舊 2012-04-26, 02:1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LALOVE離線中  
auroraxxx
Amateur Member
 
auroraxx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47
我不信你真的看了20年~

當年味全龍的罷賽~整個隊伍帶走
台灣大聯盟的勇士隊~趙士強朝裁判丟頭盔~
然後隊伍也不願出賽

會比一個阿斗仔自行下場還有品?

此文章於 2012-04-26 02:21 AM 被 auroraxxx 編輯.
舊 2012-04-26, 02:19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roraxxx離線中  
Godzilla chyx
*停權中*
 
Godzilla chy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99
引用:
作者LALALOVE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他在臉書上說他覺得肩膀很緊,再投下去可能會受傷
如果這是真的,當下應該要先找教練或防護員上來,當然也可能他和教練已經完全沒有互信可言,寧可自己走下去

無論原因是啥,都只是藉口,這就是一個很爛又沒品的行為
不尊重比賽,不尊重隊友,不尊重現場的球迷
舊 2012-04-26, 02:19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zilla chyx離線中  
Select_from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161
引用:
作者iabu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NAPQuMf8U&feature=youtu.be

比起私生活暗中搞些有的沒的
這種在場上穿著球衣,拿著手套站在投手丘上,做出這種行為的更可惡

完全是褻瀆棒球,藐視裁判
棒球看了20年,垃圾聯盟今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明明球根本沒進入本壘板,還耍帥?
舊 2012-04-26, 02:42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lect_from離線中  
LALALOVE
Regular Member
 
LALALO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Godzilla chyx
他在臉書上說他覺得肩膀很緊,再投下去可能會受傷
如果這是真的,當下應該要先找教練或防護員上來,當然也可能他和教練已經完全沒有互信可言,寧可自己走下去

無論原因是啥,都只是藉口,這就是一個很爛又沒品的行為
不尊重比賽,不尊重隊友,不尊重現場的球迷

印象中,庫倫和隊友的互動很好,很好鬥陣的樣子,今天會有這樣的行為,可能真的如你所說的是和教練已經沒有互信可言

我覺得台灣的職棒球團最糟糕的,或說最擅長的就是亂搞
捕手出身的陳瑞昌當投手教練,他是能教投手什麼東西?許閔嵐生涯打擊率0.24,全壘打7支,他敢教彭政閔打擊嗎?陳瑞振從球員退下來,毫無歷練就直接接總教練
兄弟象是都找不到一個像樣的教練嗎?這樣搞像個職業球團嗎

興農牛就更酷了,戰績不好要怎麼提振呢?
方法一:降低激勵獎金。(是想逼球員去跟組頭拿就是了啦)
方法二:每場比賽都當天來回台中。(新竹比完回台中,明天再到台北打,是要讓球員在車上做心靈訓練嗎)

MLB、JPBL打得再好看,畢竟是外國人在打,我就是想支持自己台灣的棒球,但每次看到這些亂搞的行為,就覺得.....唉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舊 2012-04-26, 02:51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LALOVE離線中  
smic
Power Member
 
smi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616
引用:
作者iabu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NAPQuMf8U&feature=youtu.be

比起私生活暗中搞些有的沒的
這種在場上穿著球衣,拿著手套站在投手丘上,做出這種行為的更可惡

完全是褻瀆棒球,藐視裁判
棒球看了20年,垃圾聯盟今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看樣子,
應該不是跟裁判嘔氣

可能是不爽總教練硬要他多投一局....
舊 2012-04-26, 07:45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c離線中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LALALOVE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庫倫在未喊暫停狀況下,把球一拋率性退場的動作,引起老闆洪瑞河不滿,馬上致電教練團檢討

總教練陳瑞振和球團副理陳俊彰賽後表示:「庫倫左後肩痛,麥格倫狀況不穩,球團已找到有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待報到後再決定洋投去留。」

---
真的是太誇張了, 原來棒球場上是投手最大...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2-04-26, 08:03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