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72
|
台灣本來就是個有錢王八大的社會!
學者們應該不是針對林董,而是感嘆自己賺錢不夠快,大聲不起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0
|
幹嘛那麼在意林百里說的話,也太抬舉他了吧
他罵他的,大家苦日子還是得過 這年頭商人,政客,學者,還有媒體的話聽聽笑笑就好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88
|
牠就是下面的人有能力想說而不能說的都走了
留下的都是老了已經無法說的 沒人能告訴老闆這些話不能說,牠當然自以為東方不敗囉 牠的創新只在於me too,其他的看不出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楓葉國
文章: 316
|
辛辛苦苦讀到台大,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v.s. 辛辛苦苦賺到上十億美金,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開打!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336
|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大聲 哪有 他算小聲了 = 開雙 B 還高級車款三百萬以上的 明顯撞人就不對 甚至完全責任 硬ㄠ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1
|
我也想大聲說話!!
不過也沒人要理!!哈哈~~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引用:
年度金句!!!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99
|
看著肉鬆大王
今年年初時還意氣風發 打算吹新泡泡 現在也開始怪東怪西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Y.N.H.S
文章: 261
|
許多年前,我還是個小實習生的時候,到八德國中去研習,就聽到女校長在研習場合高分貝批評臺灣教育體制,說他的兒女都送到國外去就讀,
還說臺灣的教改根本是胡鬧,當時的我只覺得那你為什麼不乾脆掛冠求去呢! 結束之後,她還大讚他們的學校有最優良的教學團隊云云。 那妳怎麼不讓兒女來您的學校就讀呢! ![]() ![]()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人生下半局 紀念我的老爹.. (真)父子情深! 大口喝酒;用力讀書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93
|
有錢後通常也蠻注重名聲的
不要把自己的名聲弄臭就好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