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abloch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72
台灣本來就是個有錢王八大的社會!
學者們應該不是針對林董,而是感嘆自己賺錢不夠快,大聲不起來!
     
      
舊 2011-10-27, 11:0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blochu離線中  
Salmon Sush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0
幹嘛那麼在意林百里說的話,也太抬舉他了吧
他罵他的,大家苦日子還是得過


這年頭商人,政客,學者,還有媒體的話聽聽笑笑就好
 
舊 2011-10-27, 11:20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mon Sushi離線中  
fj123fj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88
牠就是下面的人有能力想說而不能說的都走了
留下的都是老了已經無法說的
沒人能告訴老闆這些話不能說,牠當然自以為東方不敗囉
牠的創新只在於me too,其他的看不出來
舊 2011-10-28, 12:39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j123fj離線中  
A級黑豬肉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楓葉國
文章: 316
辛辛苦苦讀到台大,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v.s.

辛辛苦苦賺到上十億美金,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開打!
舊 2011-10-28, 01:02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級黑豬肉離線中  
sd640801
*停權中*
 
sd6408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336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大聲
哪有

他算小聲了


=

開雙 B 還高級車款三百萬以上的
明顯撞人就不對
甚至完全責任

硬ㄠ

=
舊 2011-10-28, 07:30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640801離線中  
雲淡風輕66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1
我也想大聲說話!!
不過也沒人要理!!哈哈~~
舊 2011-10-28, 07:56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雲淡風輕66離線中  
EAC21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引用:
作者Godzilla chyx
「昨天林百里也在碎碎唸批評台大電機,他自己不會設計,也不會找設計人才要怪電機系就是了。這年頭教書還真辛苦,國中小學到高中要負責道德教育,上了大學我們還要負責培養學生的創意。家庭、產業、社會對於這些事情都沒有責任。

中研院翁院長也在抱怨台灣的人才出國才會發光發亮。我們的產業就只付的起香蕉,學生當然高高興興的變成猴子就行了。

某網站看到的留言...

年度金句!!!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舊 2011-10-28, 08:22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C212離線中  
祥風日照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99
看著肉鬆大王
今年年初時還意氣風發 打算吹新泡泡
現在也開始怪東怪西了
舊 2011-10-28, 08:2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祥風日照離線中  
superhero
Major Member
 
superhe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Y.N.H.S
文章: 261
許多年前,我還是個小實習生的時候,到八德國中去研習,就聽到女校長在研習場合高分貝批評臺灣教育體制,說他的兒女都送到國外去就讀, 還說臺灣的教改根本是胡鬧,當時的我只覺得那你為什麼不乾脆掛冠求去呢! 結束之後,她還大讚他們的學校有最優良的教學團隊云云。 那妳怎麼不讓兒女來您的學校就讀呢!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人生下半局

紀念我的老爹..

(真)父子情深!

大口喝酒;用力讀書
舊 2011-10-28, 08:27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hero離線中  
luym000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93
有錢後通常也蠻注重名聲的
不要把自己的名聲弄臭就好了
舊 2011-10-28, 08:38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ym000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