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23
|
引用:
不覺得現在味道是死鹹嗎?工廠不是移去大陸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犯這些事,是因為社會風氣不好。查到了我,算我運氣不好 背叛是人們的本份,陰謀是生存的保證,淫褻是女人的天職,尊嚴是沒用的垃圾,信仰是可以出賣的工具。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
引用:
如果要我記桶一的體系有那些, 我也記不住....儘量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03
|
藉由台灣產品漲價來吸金,
好前進大陸展店擴張生意, 像統一這種無良商人應該要全民抵制....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61
|
感謝漲價!
我已經很久沒吃過泡麵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您的住址: 皇城
文章: 0
|
本企業秉持良心事業的精神,為了促進台灣人的健康,以價制量,降低泡麵的銷售量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
引用: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 此文章於 2011-10-27 06:05 PM 被 mount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還好自己已經不吃泡麵
![]() 建議是改變習慣 黑心桶一泡麵不只漲價,還越做越小包 很不划算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05
|
無良廠商:嫌貴,可以不要買啊!
所以我全面拒買統一各項商品.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76
|
你的口氣令人很不爽喔
告知價錢變動,還要我來定義怎樣是”偷偷漲價” 引用: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台灣苗
文章: 983
|
接下來應該是:
薪水沒漲,泡麵憑甚麼漲。 碰到這種人還要教他什麼是停滯性通貨膨脹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