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awaine
Senior Member
 
kawa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498
引用:
作者BLUESKYVFX-
有人推創見的嗎?

很久以前.創見記憶卡有過災情.之後我就只用sandisk了.
記憶體也是一樣.價格相同的時候我用金士頓(我簽名檔是因為那時候金士頓1600還非常貴)
更別說有時候創見還比金士頓貴.
可能是因為很久之前的災情.所以之後就比較少人推創見的記憶卡了.
     
      
舊 2011-04-24, 11:27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waine離線中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引用:
作者kawaine
很久以前.創見記憶卡有過災情.之後我就只用sandisk了.
記憶體也是一樣.價格相同的時候我用金士頓(我簽名檔是因為那時候金士頓1600還非常貴)
更別說有時候創見還比金士頓貴.
可能是因為很久之前的災情.所以之後就比較少人推創見的記憶卡了.



了解...感謝分享. 創見除名!!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4-25, 12:35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  
marinese six
*停權中*
 
marinese si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55
引用:
作者小建
小弟預計用在 Canon EOS 1100D 上面。

看來大家都推薦 Toshiba 白牌,現在只差到底有沒需要買到 Class 10 了... 因為據 cetranet 網友實測心得,Class 10 跟 Class 6 幾乎一樣。

若有不少價差,且實際速度幾乎一樣的話,那就可能買 Class 6 的 16GB 或 32GB 的...

會建議你買速度快 容量不用太大的 (4GB/8GB)
你會預想容量大出去照 才不會不夠用
實務上 一個RAW檔15MB 4GB卡 你已經可用4 500百張了
舊 2011-04-25, 06:12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inese six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引用:
作者marinese six
會建議你買速度快 容量不用太大的 (4GB/8GB)
你會預想容量大出去照 才不會不夠用
實務上 一個RAW檔15MB 4GB卡 你已經可用4 500百張了

您的建議很好,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小弟確定會拿來錄影720p影片, 所以才會考量大容量... 目前還不知道1100D錄影一小時會佔多大...?
舊 2011-04-25, 07:55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cetrane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568
引用:
作者小建
您的建議很好,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小弟確定會拿來錄影720p影片, 所以才會考量大容量... 目前還不知道1100D錄影一小時會佔多大...?

相信我
剛買的時候
如果要拍raw檔
不要買少於16GB的
拍 JPEG
不要買少於8GB的
除非您一次出去玩都把DSLR當底片相機用
官網應該有錄影時間與容量的換算
沒壓縮的AVI檔超大的

不然等開賣之後
到和平東路與南昌街交叉口的
canon展示中心(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展示機)
帶記憶卡玩到爽

此文章於 2011-04-25 08:22 PM 被 cetranet 編輯.
舊 2011-04-25, 08:18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tranet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引用:
作者cetranet
相信我
剛買的時候
如果要拍raw檔
不要買少於16GB的
拍 JPEG
不要買少於8GB的
除非您一次出去玩都把DSLR當底片相機用
官網應該有錄影時間與容量的換算
沒壓縮的AVI檔超大的

不然等開賣之後
到和平東路與南昌街交叉口的
canon展示中心(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展示機)
帶記憶卡玩到爽

收到!

那小弟就決定 Toshiba 16GB 白卡起跳~

另, Canon 展示中心那邊已經去玩過了... 現在就是剩下... 要選那個顏色好?!
舊 2011-04-26, 12:35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SmallCatMK2
Advance Member
 
SmallCatMK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8
您的住址: North Taiwan
文章: 378
Toshiba 白卡+1

SanDisk Extreme III(30MB/s版本)也是不錯, Extreme Pro真的太貴...
舊 2011-04-26, 05:55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llCatMK2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Toshiba白卡很屌
用過就知道猴塞雷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11-04-28, 11:0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引用:
作者紅頭安
Toshiba白卡很屌
用過就知道猴塞雷

哈, 連紅頭你都這樣說的話, 那就更沒問題了~
舊 2011-04-28, 11:1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BBCT
Golden Member
 
BBC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一般DSLR錄影了不起就是4~50mbps.

換算成MB/s也就6~8MB/s上下.

所以就個人而言一張San Disk Ultra II系列就很夠用!

根本用不到什麼Extreme Pro,

把1100D當成1D4嗎?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My Flickr
↑米國代購
舊 2011-04-29, 03:01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BC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