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498
|
引用:
很久以前.創見記憶卡有過災情.之後我就只用sandisk了. 記憶體也是一樣.價格相同的時候我用金士頓(我簽名檔是因為那時候金士頓1600還非常貴) 更別說有時候創見還比金士頓貴. 可能是因為很久之前的災情.所以之後就比較少人推創見的記憶卡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
引用:
了解...感謝分享. 創見除名!! ![]()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55
|
引用:
會建議你買速度快 容量不用太大的 (4GB/8GB) 你會預想容量大出去照 才不會不夠用 實務上 一個RAW檔15MB 4GB卡 你已經可用4 500百張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您的建議很好,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小弟確定會拿來錄影720p影片, 所以才會考量大容量... 目前還不知道1100D錄影一小時會佔多大...?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568
|
引用:
相信我 剛買的時候 如果要拍raw檔 不要買少於16GB的 拍 JPEG 不要買少於8GB的 除非您一次出去玩都把DSLR當底片相機用 官網應該有錄影時間與容量的換算 沒壓縮的AVI檔超大的 不然等開賣之後 到和平東路與南昌街交叉口的 canon展示中心(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展示機) 帶記憶卡玩到爽 此文章於 2011-04-25 08:22 PM 被 cetranet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收到! 那小弟就決定 Toshiba 16GB 白卡起跳~ 另, Canon 展示中心那邊已經去玩過了... 現在就是剩下... 要選那個顏色好?!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8 您的住址: North Taiwan
文章: 378
|
Toshiba 白卡+1
SanDisk Extreme III(30MB/s版本)也是不錯, Extreme Pro真的太貴...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Toshiba白卡很屌
用過就知道猴塞雷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哈, 連紅頭你都這樣說的話, 那就更沒問題了~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
一般DSLR錄影了不起就是4~50mbps.
換算成MB/s也就6~8MB/s上下. 所以就個人而言一張San Disk Ultra II系列就很夠用! 根本用不到什麼Extreme Pro, 把1100D當成1D4嗎?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