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城市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我記的有一位NBA的球員也是開休旅車到處玩,只不過他的車比較大,是~遊覽車!裡面的配備真是有夠豪華的!空間又超大!真是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舊 2001-11-28, 08:34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城市獵人離線中  
pumpkin303
Major Member
 
pumpkin30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11
我記得"我家也有貝多芬"也是開了輛跟遊覽車一樣大的休旅車到處玩....那家人真有錢....買那種車大概也不用買房子了
那種也可以叫"露營車"吧~
"雞與牛"有一集就是紅先生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因為牛的媽媽說:"除非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 否則不會讓牛跟你玩的"
所以他就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了.....
 
舊 2002-08-15, 03:54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umpkin30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