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我記的有一位NBA的球員也是開休旅車到處玩,只不過他的車比較大,是~遊覽車!裡面的配備真是有夠豪華的!空間又超大!真是享受~
![]()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11
|
我記得"我家也有貝多芬"也是開了輛跟遊覽車一樣大的休旅車到處玩....那家人真有錢....買那種車大概也不用買房子了
那種也可以叫"露營車"吧~ "雞與牛"有一集就是紅先生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因為牛的媽媽說:"除非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 否則不會讓牛跟你玩的" 所以他就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