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府城)
文章: 1,298
|
是不是有一對是同性戀啊?!
我指有用插小人方式那一對! 此文章於 2004-09-19 02:54 PM 被 selk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975
|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唉~~~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515
|
節目都是做假..
沒啥好討論.. 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偶而穿梭在各節目的的臨演..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55
|
小弟是覺得, 沒有說愛玩不愛玩的啦.
只有說敢不敢玩還有會不會玩的問題吧. 小弟平常給女生的感覺就是標準乖乖牌.. 會幫人修電腦, 跑路, 載人.. 不過小弟在玩的時候, 不論在家或上club, 都可以玩的很瘋. 就是會放開自己來100%來玩. 常常會在club被第一次認識的人當作是常上夜店的老手. ![]() 這跟小弟是雙子可能有點關係吧.. 相當極端的表現... 在此建議各位好人幫大大, 下次有跟mm上夜店, 就放開來玩吧. ![]() 不過放開歸放開, 別太誇張, 不然就會像小弟一樣. 被mm覺得平常乖乖的樣子是裝的..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黃金梅利號
文章: 2,213
|
不管節目請的人是真是假
我自己是七年級生 我看了到不覺得震驚 因為真的就是有滿多這種人的啊 而且這次的主題就是專門找這類的人 而且才六對 事實上應該不只這個數字吧 現在七年級的大學生能夠幹出來的事情比我們在電視上面看到的還要誇張勒 的確是不能夠以偏概全 但是節目的主題就是討論這個 不喜歡的人當然會斥之以鼻囉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9
|
我也這麼覺得阿...當然有些人會覺得那是在作假..但是不可否認的那些情形也會存在吧...
像是阿臭那一對...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那種情侶在...唉...如果他們那一對是我認識的.. 我可能會很感嘆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家裡狗窩
文章: 125
|
"愛到卡慘死"
有些女生愛到了...怎麼勸都沒用了 好人要贏過壞人...難啦 唯一就是...讓自己慢慢變成壞人囉 但不要變成賤人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
![]() 汪...汪...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87
|
引用:
=.=...小弟曾經看過之前的一集,有一對情侶的女生,在別台的台灣民俗系列的戲中,演 一位配角,雖然這可能他們就近找人來上節目,但我還是有點懷疑....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8
|
要說作假也還好
我最討厭的是作假就算了 還讓你看出他非常假 譬如以前的如花整藝人的節目 假到看不出是真的 像日本的戀愛巴士...黃金傳說...校園封神榜 應該也是作假的,我想世界上沒這麼多奇行異狀的人吧=.=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