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第三張的右下角是
SONY F717? 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呵呵 ... 觀察敏銳唷 ! 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 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 呵呵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引用:
下次記得帶閃燈 (連內閃都沒有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
拍的不錯!
我曾經用過 707 拍,不過顏色沒有那麼正點! 707 拍起來比較假....... 不過 707 717 都是好像機!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引用:
嗯...話是這樣講沒錯啦...但是...有備無患嘛 (雖然東西越多越累人 )而且拍晨昏時萬一閃燈閃到別人的相機可能會被揍吧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60
|
應該沒用黑卡吧. @@"
__________________
:::: 玩 - 美 - 影 - 像 :: - 光合作用 - BLOG - ::::: :::::: Change your thought and you change the worl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