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b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第三張的右下角是
SONY F717?
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
     
      
舊 2004-08-03, 01:01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bf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dbf
第三張的右下角是
SONY F717?
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


呵呵 ... 觀察敏銳唷 !
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
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8-03, 02:2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db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引用:
作者jye51220
呵呵 ... 觀察敏銳唷 !
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
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 呵呵

下次記得帶閃燈
(連內閃都沒有 )
舊 2004-08-03, 12:5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bf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dbf
下次記得帶閃燈
(連內閃都沒有 )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8-04, 03:1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SUGO0625
Master Member
 
SUGO062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心底~
文章: 1,583
引用:
作者Forwell
慢快門是要怎麼拍MM......
我想mm也不可能半夜就跑到基隆吧~~

半夜會去的應該不是MM..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數位科
舊 2004-08-04, 04:16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GO0625離線中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Cool 拍的不錯!

拍的不錯!

我曾經用過 707 拍,不過顏色沒有那麼正點!
707 拍起來比較假.......
不過 707 717 都是好像機!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4-08-04, 05:1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  
db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引用:
作者jye51220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嗯...話是這樣講沒錯啦...但是...有備無患嘛 (雖然東西越多越累人 )
而且拍晨昏時萬一閃燈閃到別人的相機可能會被揍吧
舊 2004-08-04, 07:1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bf離線中  
Eirc168
Regular Member
 
Eirc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60
應該沒用黑卡吧. @@"
__________________
:::: 玩 - 美 - 影 - 像 :: - 光合作用 - BLOG -
:::::
:::::: Change your thought and you change the world ~
舊 2004-08-05, 11:37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irc16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