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 BIN
十大怪癖第一名:愛講冷笑話
得一位唱完KTV的科技男,為了想拉近距離,苦思許久,握住她的手說道,
「你知道人的哪兩隻手指是可以不要的?」小惠不解地回應,「哪兩隻?」
科技男輕附耳邊,「當然是中指與無名指啊!」
當小惠腦中還在思索打轉同時,那位貌似忠厚老成的科技男,突然比出手機
****的標準手勢大喊,「這是一定要的啦!」一臉驚愕
苦笑的小惠,當下決定以後都要「婉拒」類似的聯誼。


慘了...這個我覺得很爆笑耶...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2-08-14, 03:36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uocy
我覺得這篇的重點是...............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跟空姐聯誼!!!!!!


很多空姐的生活圈跟工程師也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我看一堆空姐還不是滿口航空術語...?
還有,護士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2-08-14, 03:4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serle
Advance Member
 
ser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趕快貼剩下的五點吧..........很期待耶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舊 2002-08-14, 03:4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rle離線中  
OLD BIN
Major Member
 
OLD B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閣樓
文章: 191
SORRYㄋㄟ
我只有收到這些,這是我朋友轉寄給我的
看有沒有其他朋友有......
__________________
....@@.....住在閣樓的老男人
舊 2002-08-14, 04:1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 BIN離線中  
pseudo
*停權中*
 
pseu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
文章: 512
我覺得這跟前面有一篇
http://forum.1bits.com/showthread.p...02&pagenumber=1
給我的感覺很像...

前面的朋友也說到了,為什麼工程師可以跟空姐聯誼,其實
就是因為身價高呀,女人對男人的經濟能力抱以高度的興趣,
卻又不願意為他們付出真心與關懷,那算什麼...

我倒想看看哪個每天工作辛苦,11~12點才從台積電走出來
的工程師,而沒有本文所說的那些缺點的...這難道是他們願
意的嗎...
舊 2002-08-14, 04:37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seudo離線中  
Valentin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80
看別人的缺點總是容易的!!
__________________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舊 2002-08-14, 05:31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alentino離線中  
serle
Advance Member
 
ser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那種職業大概壓力也比平常人大很多吧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舊 2002-08-14, 05:45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rle離線中  
hanslucifer
Advance Member
 
hanslucif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0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rle
那種職業大概壓力也比平常人大很多吧



你說的我很認同
我個人目前是學生 讀的是軟體方面的
我的教授常常告訴我們現在的公司中
由於科技人才競爭激烈
收入雖高但壓力也是數一數二的
雖然以上的高科技男都是說硬體工程師
但我想應該壓力也不小
__________________
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
當別人靠近我時,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
帶來同樣的慰藉。
舊 2002-08-14, 06:18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slucifer離線中  
hanslucifer
Advance Member
 
hanslucif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0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seudo

前面的朋友也說到了,為什麼工程師可以跟空姐聯誼,其實
就是因為身價高呀,女人對男人的經濟能力抱以高度的興趣,
卻又不願意為他們付出真心與關懷,那算什麼...

我倒想看看哪個每天工作辛苦,11~12點才從台積電走出來
的工程師,而沒有本文所說的那些缺點的...這難道是他們願
意的嗎...


說的好
女人總是要求男人要
收入高 外貌好 幽默 浪漫 體貼 有品味......等
超多重標準
卻不准男人對於女人的多重標準
說什麼 將女人物化 ...等等
還說啥男女平等
__________________
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
當別人靠近我時,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
帶來同樣的慰藉。
舊 2002-08-14, 06:29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slucifer離線中  
Xcarlo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rle
那種職業大概壓力也比平常人大很多吧


大很多, 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舊 2002-08-14, 06:54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carlo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