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古都
文章: 11
|
有alfa討論區ㄡ,超好的,可惜我買altis(老婆是頭又大業務)。
http://www.alfaclub.com.tw/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76
|
進來湊個熱鬧
考慮一下2.5 M6 聽說開起來更爽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引用:
呵呵~~~你終於發現這個討論串了,還在想怎麼你都沒發言。 PS:貼幾張圖來看看ㄇㄟ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出彎加速好重要
文章: 455
|
2.5 6MT 的車頭太重了吧~~~~ 這樣過彎會比較吃力ㄡ
建議147 2.0 5mt
__________________
* PS2 GT4 "六人"同時連線俱樂部 I-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IGTC) http://www.igtc.idv.tw/ 在幕後推手-900老師的驅使下,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angar
文章: 125
|
ALFA 156 我超喜歡阿!
但是最近路上能見度有升高趨勢...看來 ALFA迷 變多了喔! 苦惱阿.不知該選156 2.0 還是 206 c.c.(2.0)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156之前剛好同事有一台2.5 v6的,我開了幾次,覺得有些地方不是那麼順手...
1.義大利人似乎有腳短手長的傾向,座椅如論如何調整,老覺得搆得到方向盤腳就有點緊,腳放直了卻又搆不到方向盤~~ 2.排檔桿行程偏長(這似乎是歐洲車的通病),因為排檔頭包覆真皮又很大顆,所以有點滑解不易掌握,我開的時候手滑了好幾次~~ 3.離合器偏重以致感觸不到半離合器的位置(這似乎是朋友的車有問題) 其他的部分倒是令人滿意,像是懸吊系統,座椅包覆性,性能皆是上上之選,價格也是傷傷之選~~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6
|
要撿便宜應該現在可以買,不然就等一下吧,代理權不明中,GM接的意願不高.可是義大利那邊希望GM接手.
Alfa台灣懂的人真的不多.不像日本人,看到Alfa只差沒立正敬禮而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