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orm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古都
文章: 11
有alfa討論區ㄡ,超好的,可惜我買altis(老婆是頭又大業務)。
http://www.alfaclub.com.tw/
     
      
舊 2002-08-13, 09:52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rm離線中  
gpowder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76
進來湊個熱鬧

考慮一下2.5 M6
聽說開起來更爽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13, 11:06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owder離線中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powder
進來湊個熱鬧

考慮一下2.5 M6
聽說開起來更爽


呵呵~~~你終於發現這個討論串了,還在想怎麼你都沒發言。

PS:貼幾張圖來看看ㄇㄟ
舊 2002-08-14, 07:21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離線中  
Spoon
Advance Member
 
Spo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出彎加速好重要
文章: 455
Smile

2.5 6MT 的車頭太重了吧~~~~ 這樣過彎會比較吃力ㄡ

建議147 2.0 5mt
__________________
*


PS2 GT4 "六人"同時連線俱樂部

I-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IGTC)

http://www.igtc.idv.tw/

在幕後推手-900老師的驅使下,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_^
舊 2002-08-15, 12:55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oon離線中  
=AERO=阿青
Major Member
 
=AERO=阿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angar
文章: 125
ALFA 156 我超喜歡阿!
但是最近路上能見度有升高趨勢...看來 ALFA迷 變多了喔!

苦惱阿.不知該選156 2.0 還是 206 c.c.(2.0)
舊 2002-08-15, 01:04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RO=阿青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156之前剛好同事有一台2.5 v6的,我開了幾次,覺得有些地方不是那麼順手...
1.義大利人似乎有腳短手長的傾向,座椅如論如何調整,老覺得搆得到方向盤腳就有點緊,腳放直了卻又搆不到方向盤~~
2.排檔桿行程偏長(這似乎是歐洲車的通病),因為排檔頭包覆真皮又很大顆,所以有點滑解不易掌握,我開的時候手滑了好幾次~~
3.離合器偏重以致感觸不到半離合器的位置(這似乎是朋友的車有問題)

其他的部分倒是令人滿意,像是懸吊系統,座椅包覆性,性能皆是上上之選,價格也是傷傷之選~~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8-15, 09:44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fender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6
要撿便宜應該現在可以買,不然就等一下吧,代理權不明中,GM接的意願不高.可是義大利那邊希望GM接手.
Alfa台灣懂的人真的不多.不像日本人,看到Alfa只差沒立正敬禮而已
舊 2002-08-15, 10:0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nd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