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irb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74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頭好暈喔!
     
      
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美女是一種幸福,看到美圖也是一種幸福,但我的幸福在哪裡?
舊 2002-08-11, 12:14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irbon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8-11, 12:32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迴紋針
Regular Member
 
迴紋針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北
文章: 75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看題目看得頭暈...@@@....
舊 2002-08-11, 01:53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迴紋針離線中  
jeerjay
Regular Member
 
jeerja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Shijr
文章: 71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舊 2002-08-11, 02:13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erjay離線中  
Jamisu
Major Member
 
Jami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南半球
文章: 204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__________________
構思中.....
舊 2002-08-11, 05:21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su離線中  
iih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PCDVD 二手區
文章: 225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21分,屬於中等。
舊 2002-08-11, 05:34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iho離線中  
cancere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題目看ㄉ好累喔~
舊 2002-08-11, 07:2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ncered離線中  
nick66
*停權中*
 
nick6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483
為什麼越低分越優秀?..
題目的文法很遜@.@
舊 2002-08-11, 07:26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k66離線中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Wink 大家好

小弟剛剛好一分也不差
48分啦
禿
舊 2002-08-11, 07:36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離線中  
Michael047
Advance Member
 
Michael04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333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8分,屬於良好。]
做完~~~頭也暈了...
舊 2002-08-11, 07:58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04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