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74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頭好暈喔!
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美女是一種幸福,看到美圖也是一種幸福,但我的幸福在哪裡?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北
文章: 75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看題目看得頭暈...@@@....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Shijr
文章: 71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南半球
文章: 204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
__________________
構思中.....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PCDVD 二手區
文章: 225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21分,屬於中等。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題目看ㄉ好累喔~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483
|
為什麼越低分越優秀?..
題目的文法很遜@.@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
小弟剛剛好一分也不差
48分啦 禿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333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8分,屬於良好。]
做完~~~頭也暈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