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
引用:
現在有規定了 颱風天還去垂釣、登山的 浪費救災資源的人 被救起來以後要罰錢.....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C.T.K.
文章: 560
|
鮮少有看過受困(難)者的家屬向參與救難卻不幸殉職的救難人員家屬致上歉意與感激...
受困(難)者固然可憐令人同情,但殉職的救難者難道就不是人嗎?......... 別人ㄟ囝仔死賣廖......這樣的心態實在令人心寒...........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712
|
引用:
我認為應該有, 但是台灣檯面上那些嗜血的爛霉體會寫會播嗎? 他們存心就是要讓你唯恐天下不亂.....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C.T.K.
文章: 560
|
引用:
這話說的也是啦!!!!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Saint Louis, MO U.S.A.
文章: 983
|
引用:
沒錯,那種不尊重自己生命的,何畢浪費社會資源去救他! 我是覺得從八掌溪事件後,這種觀念變的比較普遍了,認為救難人員來救是應該的,救的慢就該死,消防隊來的慢也要幹,水往那噴還有意見,這種只會讓救難人員愈來愈灰心而已,而且救難人員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救,那只是他的一份工作而已!不然以後連出個車禍也可以申請國賠,說政府沒有把亂開車的人管好!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
還有那種精神錯亂要跳樓的,一堆人勞師動眾才把他救下來
沒想到隔天他又爬上了屋頂............真想一把把他推下去 台灣人口太多了少他一個應該沒影響吧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66
|
引用:
MAX888大說的好... 有家屬不滿的話...立刻收隊.... 對付這種人就要這樣...柔性的回應都是起不了作用的.... 只有一針見血的回應才會有真正的作用 看過第四台一個節目...一個921的救災人員... 在幫忙處理罹難者屍體的時候,中了屍毒....造成全身的皮膚潰爛腫脹... 一個很有前途的青年變成一個人見人怕的人.. 所有的醫生束手無策..花了大筆醫藥費還是沒有起色...他還是獨自承受了下來.... 還好後來竟然是經過道教神明的靈療跟驅魔(很神奇!!)病情才漸漸的好起來 記者訪問他..他表示畢竟是心甘情願幫忙的...仍然覺得沒有後悔幫忙救災 這種人社會也沒有伸出援手,受災戶的苦主也沒有一句安慰或是鼓勵的話給他 哎...........這個社會真的是變了.....人自私到這種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
多按快門沒事,沒事多按快門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呵呵 !!
台灣人 , 動口很方便 , 動手呢 ?? 就好像一個****一樣 [這個年紀的查普人只剩下一張嘴] 如果連年輕人都是如此 , 台灣也沒什麼前途. 罵人當然容易囉 .. |
|
|
|
Master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
引用:
對~~這些釣客真該死。救了下次還是會去。根本不值得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