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en.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18
叉燒包喔~~叉燒包~~有沒有人要叉燒包~~~~~

我看不到圖啦
誰可以補貼一下
     
      
舊 2002-07-29, 09:38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S離線中  
無心人
Registered User
 
無心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2,474
既然有人看不到......
那小弟就雞婆一下......
snappy兄.....
希望您別介意......
and......
檔名改成英文會比較好.....

感覺上有點假......
但又覺得不可思議......
看來當天是晴空萬里......
燈光也可以看出人口多寡......
^_________^
 
舊 2002-07-29, 10:05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心人離線中  
a23b567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4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是的,剛好在換日線上面


這蠢話要騙其他人可以...但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出來小小糾正一下

換日線不是因為過了那條線就是白天或是晚上,
或是會因為那一條線而一邊亮一編暗...

我記得高中[地理課本]就有在教這種基本常識吧...

竟然有人能天真到這樣想,
我真的敗給你們了...

ps---那種現象只是因為雲層的遮蓋,並不難看到,
個人就看過好幾次,大地一邊亮,一邊暗,只是大多是不規則輪廓,
而且絕沒有[開燈]的這種景象,
那景象實在很假...

能解釋成[換日線],這...
只能希望以後的學生別再讀死書了...

此文章於 2002-07-29 10:20 AM 被 a23b5678 編輯.
舊 2002-07-29, 10:14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23b5678離線中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我連什麼都是換日線都不知道.
國中地理,都是把考卷跟同學交換寫的.

另外,高中,是讀高職,沒有地理課.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2-07-29, 10:47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JYHuang
Senior Member
 
JY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七股in台南
文章: 1,43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心人

燈光也可以看出人口多寡......
^_________^


像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29, 11:53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Huang離線中  
Chief_WU
Senior Member
 
Chief_W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0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rpitz
這是衛星照的還是飛機照的?
看起來像動畫


這是某個氣象軟體(忘記名字了)內的圖啦
舊 2002-07-29, 11:59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ef_WU離線中  
Nick Chie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98
根據JYHuang大大貼的全球夜景圖和那一張一邊黑一邊亮的圖比較下.
可以知道這是一張西歐和西非的地圖.可以在圖案中間上面看到英國..

國際換日線是在亞洲跟美洲之間.所以不會出現在這圖上啦.
但是如果說是雲的話那這片雲也太大的吧.搞不好有幾千平方公里大.外加無縫隙.

小弟在想會不會是日蝕或是月蝕之類的原因.有沒有學地科大大鑑定一下吧...
舊 2002-07-29, 12:59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k Chien離線中  
kize
Senior Member
 
kiz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應該是合成的啦.
這張圖包含了北極.北極海.整個歐洲.大半個非洲.及小半個亞洲.
要真是衛星照片應該是1/3的球面了,不會這麼平吧.

而且地球有大氣層,不會這麼黑白分明.
這種黑白線是月球這種無大氣星球才會有吧.照到的地區好幾百度,陰暗區零下幾百度..

還有這不是雲遮的,要真有雲,這種高度就應該連雲都拍到了.

此文章於 2002-07-29 02:16 PM 被 kize 編輯.
舊 2002-07-29, 01:3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ze離線中  
Runner
*停權中*
 
Run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YVR
文章: 778
小弟說一下自己的經驗,
以前常從溫哥華坐飛機回台灣,
一路上都是大白天,
中間會飛過換日線.
就這樣.
舊 2002-07-29, 03:4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nner離線中  
dp89102
Major Member
 
dp891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仁德交流道附近,崑山科大旁
文章: 291
多謝無心人大大補貼,
大自然真是奧妙,
有些事還是眼見為憑,
課本上教的多半是理論
舊 2002-07-29, 05:56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p8910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