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18
|
叉燒包喔~~叉燒包~~有沒有人要叉燒包~~~~~
我看不到圖啦 誰可以補貼一下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2,474
|
既然有人看不到......
那小弟就雞婆一下...... snappy兄..... 希望您別介意...... and...... 檔名改成英文會比較好..... ![]() 感覺上有點假...... 但又覺得不可思議...... 看來當天是晴空萬里...... 燈光也可以看出人口多寡...... ^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47
|
引用:
這蠢話要騙其他人可以...但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出來小小糾正一下 換日線不是因為過了那條線就是白天或是晚上, 或是會因為那一條線而一邊亮一編暗... 我記得高中[地理課本]就有在教這種基本常識吧... 竟然有人能天真到這樣想, 我真的敗給你們了... ps---那種現象只是因為雲層的遮蓋,並不難看到, 個人就看過好幾次,大地一邊亮,一邊暗,只是大多是不規則輪廓, 而且絕沒有[開燈]的這種景象, 那景象實在很假... 能解釋成[換日線],這... 只能希望以後的學生別再讀死書了... 此文章於 2002-07-29 10:20 AM 被 a23b5678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
我連什麼都是換日線都不知道.
國中地理,都是把考卷跟同學交換寫的. 另外,高中,是讀高職,沒有地理課. ![]()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七股in台南
文章: 1,437
|
引用:
像這樣?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01
|
引用:
這是某個氣象軟體(忘記名字了)內的圖啦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98
|
根據JYHuang大大貼的全球夜景圖和那一張一邊黑一邊亮的圖比較下.
可以知道這是一張西歐和西非的地圖.可以在圖案中間上面看到英國.. 國際換日線是在亞洲跟美洲之間.所以不會出現在這圖上啦. 但是如果說是雲的話那這片雲也太大的吧.搞不好有幾千平方公里大.外加無縫隙. 小弟在想會不會是日蝕或是月蝕之類的原因.有沒有學地科大大鑑定一下吧...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
應該是合成的啦.
這張圖包含了北極.北極海.整個歐洲.大半個非洲.及小半個亞洲. 要真是衛星照片應該是1/3的球面了,不會這麼平吧. 而且地球有大氣層,不會這麼黑白分明. 這種黑白線是月球這種無大氣星球才會有吧.照到的地區好幾百度,陰暗區零下幾百度.. 還有這不是雲遮的,要真有雲,這種高度就應該連雲都拍到了. 此文章於 2002-07-29 02:16 PM 被 kize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YVR
文章: 778
|
小弟說一下自己的經驗,
以前常從溫哥華坐飛機回台灣, 一路上都是大白天, 中間會飛過換日線. 就這樣.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仁德交流道附近,崑山科大旁
文章: 291
|
多謝無心人大大補貼,
大自然真是奧妙, 有些事還是眼見為憑, 課本上教的多半是理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