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觀光果園
文章: 291
|
其實這是多重因素疊加下的結果
車輛&號誌系統老舊、複雜 部分人員素質奇差而且不能改(條件好的員工不少,但是拳頭大的老鼠屎混在一鍋粥混起來能吃嗎?) 來此當高官的,幾乎管理能力差又只想升官,專業能力(不是沒有)扭曲到一個奇葩的程度 當權主政者只想畫預算大餅分贓不想解決問題 民代立委只想啃只想撈只想滿足地方的無腦索求,沒人想從根本去檢討 加上沒人要負責改修失敗的責任(停駛改善或邊營運邊改) 說真的再三十年也是這副德行 還是寄望便當事業弄好比較實在 (事實證明也是金玉其外而已,看看那個生產、交付、販售的管理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
『理解』——『分解』——『再構成』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1,071
|
撐著雨傘搭著火車,不美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版上不是說官方一堆專家的怎麼都這麼安靜? 我向來相信真正強者不會去做公務.
(龜縮在大體制裡面, 而不是出來一個人打天下的, 說有多厲害都要先打折再打折) 其實採購這事情, 規劃以及檢驗, 開單, 我都是認為"技術要主導"而不是財務或任何外行人. 電力公司要從電力專業科裡面選拔管理者, 交通部要從交通專科+實務成績好的裡面選拔. 不能指派, 要從競爭裡面脫穎而出, 而且裡面大大小小都要任用專業出身的. 財務或指派監督的, 通通擺在二線, 挑挑毛病抓漏就好, 絕對不能主導, 不然會毀了一切. (當然凡事都能補救, 只是代價)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https://www.bbc.com/news/uk-england-bristol-41633356 現在不漏水的廠商可能都不夠大牌!?? Hitachi在英國也是瀑布ing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943
|
那個漏水.可能是冷氣問題.或者是冷氣沒有裝好.亦或管路有問題(阻塞或沒接好.脫落)..
因為那個冷氣好像是統規的.其他車型也大都用這個.(我是不知是哪家廠商做的...) 但如果是冷氣本身出問題.那應該跟900型廠商沒什麼關係... 除非是接口在900型那端變型導致漏水..或者900型那端管路有問題才是900型的問題... 此文章於 2021-11-08 03:39 PM 被 mingting 編輯.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這沒什麼,台灣蓋的房子也會漏水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
引用:
https://tw.news.yahoo.com/%E5%BE%97...-092002725.html 引用:
問題不在於寬軌、窄軌, 台車有能力製作,但是要配合改規成本太高。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
寬軌廠商多 還是窄軌廠商多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了 就算台廠接 我也不認為會交出一個沒問題火車系統 一個沒有未來的鐵道系統 台灣硬抱著不放 只會讓未來改革更痛苦 別再相信財經雜誌的報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租金頂天社會住宅 ![]()
__________________
政治正確圖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