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
引用:
請問要做到怎樣的管理才能叫防火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PCDVD的交易糾紛 特此感謝 ymo34005 網兄點名,並與大家分享他的金髮姊妹丼. H站:分享率: 7.983 上传量: 76.051 TB 下载量: 9.526 TB A站:分享率:17.188 上传量:149.552 TB 下载量: 8.701 TB M站:分享率:27.98 上傳量:333.61 TB 下載量:11.92 TB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Win10聽說有很大的改進。我不清楚,因為我還沒用10……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2,589
|
有些防毒軟體品牌本來自己有在寫防火牆的,現在改成以Windows牆當基底做強化了
所以Windows牆應該不至於不行,只是預設可能稍微不夠嚴謹?
__________________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
引用:
Win7-Win10防火牆基本功能一樣,Win10多了Windows Defender應用程式 與瀏覽器控制,但跟第四代防火牆還是有差別,例如沙箱功能,Windows 10 的沙箱要手動行為分析,一般IP分享器只能做到IP、Port過濾、低效率的DDoS 防護,好一點的加上跟防毒廠商合作的惡意網站過濾(其實很有限...)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分享器的簡易防火牆就堪用
要專業還是硬體防火牆,不過光設定你不是很了解就可能被搞到 然後分享器和硬體防火牆也是廠商要不斷維護,不然有漏洞還是一樣.....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引用:
很久以前,M$的防火牆只比完全沒有好一點吧。 但近來評價似乎有上昇不少。老實說我真不曉得分界點在哪。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其實要看用戶, 如果基本上很安全的用戶, MS本身的足矣. 以前還有2台電腦的時候, 一台額外用防毒+防火牆, 一台純MS. 後者從來沒有出問題過, 而且微軟本身掃毒. 記得那時候Norton也是提供線上免費掃毒, 你登入網頁後進行即可. 免費. 我兩台除了本身裝的以外, 每隔一段時間還會用Norton那個跑一次. 反而是前者還有出過一次異常被隔離, 然後重灌(我不相信隔離後沒事). ... 那時期網路上很多免費資源, 譬如漫畫封包, 或小應用軟體. 所以任何ZIP, RAR, EXE其實都蠻有風險的. 後面那台我純粹拿來文書作業放音樂以及打魔獸的時候查資料(UI還沒那麼完善). 所以乾乾淨淨..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你假如是用win7的,那個跟win10是不同等級
然後win7早就停止維護 win10如前面網友講結合Windows Defender 現在也沒辦法完全關閉,有些服務都會用到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
我不知道Windows內建防火牆有什麼好研究的,不過就開關哪個IP/Port可以通過,
然後限制應用程式可不可以存取網路,即使限縮到只讓80/443通過,還是很大機會被駭 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