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6
|
引用:
網關需要連網,而感應器雖然不直接連網,但也是連到網關上透過網關讓APP抓到,所有的條件設定都在APP上,沒有測試過斷網時,光靠區網能不能運作;不過個人猜想應該是不行,畢竟網關應該只是末端執行設備,本身應該不帶cpu來運算跟判斷,運算工作應該都在伺服端上。 此文章於 2020-02-15 01:43 PM 被 michelle-lai529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
為什麼我看到迎賓器就想到色色的地方去.......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6
|
引用: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米家xx棒...... 『小愛同學,振動』......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
時代在進步 ...
「AI 機器人」 + 「人臉辨識」 可以上場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EzAew1U98[/YOUTUBE]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8
文章: 39
|
引用:
禮賓員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40
|
你好!歡迎光臨!
拜拜!謝謝惠顧! 是我對光華商場的記憶的一部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
引用:
以前我常去跟某家小七買夜草,吃完再跟跟大夜弟弟打屁話唬爛。 那一家店的自動門怪怪的,沒人的時候偶爾會自己開門,所以不 會怕。 冷飲冰箱就更怪了,如果同時有人在不同櫃拿飲料,有時候據說 是氣壓的關係會自己開一下。可是半夜沒人,弟弟在倉庫或者櫃台, 冰箱門也會自己開一下。 第一次碰到我也莫名奇妙,第二次遇到,我就趕快回家…… 弟弟還說有次去看錄影,自動門打開的時間,門口有黑影…… 要不要看? 我說我不要看,謝謝你!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