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531
|
哈哈哈
萬噸是排水量吧.....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8
文章: 0
|
引用:
記者群裡做事還是有比較細膩者! 不過現在網路新聞文章發現錯別字的機會高到讓我想飆更難聽的粗話!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5
文章: 1
|
引用:
拆一艘萬噸船舶費用只要新台幣"八百七十元"???? 真的嗎?拆那麼大一艘船只要不到一千塊的工錢? 如以您說的六個半小時來計算....870/6.5 = 時薪133元..... 我書讀的不多....也沒拆船經驗....不過我怎麼看都不合常理....... 新竹縣這邊找外勞出來打零工....一天現在都漲到1200~1400了... 而且太粗重的他們還不屑做.....看不出台灣拆船工這麼刻苦耐勞又廉價呀.......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引用:
好像是船上的東西歸拆船公司所有。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
海砂不是說不能拿來蓋房子嗎 要抽來幹嘛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7
文章: 300
|
日前發生台海戰爭~近日台海戰爭又來~可以這樣說嗎?
此文章於 2020-02-14 07:24 AM 被 welive-3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偶在反諷......... 以目前國際拆船價,拆這兩艘的費用絕對破億... 引用:
這種船 船上沒啥東西了啦,拆船費就只是純支出而已 這兩艘船你花7000萬標下來,還得花上億拆光,拆船期間的停泊費用,拆船料運輸儲存還得額外支出 扣掉有價值的部份,剩下的屍體也不是100%都能當廢鐵賣,還得承擔廢鋼價錢波動的風險 能標7000萬,很ㄅ一ㄤˋ了啦 此文章於 2020-02-14 07:52 AM 被 42章經 編輯.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4
|
引用:
八百七十元可表示成870 這樣應該比較了解吧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18
文章: 133
|
我的意思是兩艘堪用的盜砂船賣7000萬。
可能隔兩天又回來挖了,不如直接拆掉賣廢鐵...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1.賣掉.............淨利7000萬,再回來挖的話再扣一次續賣 2.拆掉.............拆船費用支出1.2億,雜項管銷支出1000萬,廢鋼收入1.4億...淨利1000萬 你選哪個? |
|
|
|